图片说明

六福金融:金价多空双方高位拉锯短线区间操作

FX168财经 阅读(0) 评论()

  FX168财经报社(香港)六福金融周二(123)表示,美国参议院、众议院已经双双通过政府临时性开支法案,延长政府融资至28日,但周一美元仍然处于抛售压力下,美元指数回落至90.39,金价小幅震荡,2月黄金期货下跌约0.1%,每盎司收报1331.9美元。

  该行指出,美国总统特朗普入主白宫以来的首次政府停摆结束,警报暂时解除,但这也仅仅是为特朗普多争取了数日时间,加上英镑再度走强,因而美元仍维持弱势,对金价形成支持,只是目前黄金也没有太大的上升动力,由于投资者对通胀和经济增长前景持乐观态度,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升至近三年来的高点,阻碍金价继续上涨。

  目前多空双方继续于高位拉锯,空头未能一鼓作气压制住金价。CFTC上周报告显示,COMEX期黄金期货的投机性多头头寸又增加了11258手,可见买盘力量依然不俗。技术面上,MACD快线延缓了跌势,逐渐贴向慢线,可能无法形成有效死叉,在方向明确之前,建议短线先做区间操作。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business.sohu.com/20180123/n528974624.shtml report 704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六福金融周二(1月23日)表示,美国参议院、众议院已经双双通过政府临时性开支法案,延长政府融资至2月8日,但周一美元仍然处于抛售压力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