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 行业

【财经V热评】房产税风声再起,去年要买房的钱今年够吗?

  对于很多人来说,房产税遥不可及却又近在眼前。有一所属于自己的房子,这是中国人对“家”这个概念最基本的理解,买房一直以来都是全民刚需。

  然而房价的逐年攀升让很多打算买房的人望而却步,房产税的出台到底会对房价产生怎样的影响?炒房行为是否真的能够有效扼制?去年攒够的首付,今年买房还够吗?让我们一起来来财经V热评,听权威专家怎么说。

  本期嘉宾:

  王小广 国家行政学院决策咨询部副主任,中新经纬研究院签约专家

  杨志勇 中国社会科学院财经战略研究院研究员

business.sohu.com true 中新经纬 https://business.sohu.com/20180209/n530577591.shtml report 288 对于很多人来说,房产税遥不可及却又近在眼前。有一所属于自己的房子,这是中国人对“家”这个概念最基本的理解,买房一直以来都是全民刚需。然而房价的逐年攀升让很多打算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