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技术分析:日本云图、均线、布林线预测黄金走势和关键位!

FX168财经 现货 阅读(0) 评论()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周三(02月21日)欧盘上午时段,日线图显示,黄金价格跌破了此前30SMA和10SMA的均线支撑,同时也跌破了布林线所在中轨,截至发稿价格继续下探1325支撑位。

  RSI显示48,方向略向下,MACD显示,9日EMA与26EMA形成金叉,双线有加速下行的迹象。料金价后市表现空头仍占主导,且一旦金价走出双顶压制形态,则下行空间较大。

  

  (现货黄金日线图,来源:FX168财经网)

  4小时和小时图上,黄金价格自上而下依次跌破了基准线、转换线,和云图区域。由此,当前支撑1325-1320区域较为关键,如果价格未能企稳于1320上方,并跌向日线图上的云图区域,那么后市价格或进而下测1316;1314-12目标位,

  且价格走出双顶形态,上行动能受压制。一旦价格跌破1312水平,料市场将加速下测1308-1304区域。

  相反,如果价格获得基本面扶助,则当前阻力位位于1333-32水平,一旦价格攻破该阻力位,后市将进而上攻基准线和转换线交投点位1336阻力位。

  如果价格日内收于1336.50上方位置,料将进一步上行并继续上探1340,甚至是1345水平。

  

  (现货黄金日线图,来源:FX168财经网)

  

  (现货黄金4小时图,来源:FX168财经网)

  北京时间20:34,现货黄金报1328.18美元/盎司

  校对:星晴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business.sohu.com/20180221/n531236438.shtml report 1290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周三(02月21日)欧盘上午时段,日线图显示,黄金价格跌破了此前30SMA和10SMA的均线支撑,同时也跌破了布林线所在中轨,截至发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