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千军霸金:5.17黄金失落何时是头?早间分析附黄金解套

FX678 阅读(0) 评论()

  大家早上好,我是千军霸金。没有一成不变的市场,只有不懂灵活操控的人。机遇稍纵即逝,不像茶水等凉了再去喝。交易暗藏风险,有时候等你看明白了,一切也都成历史了。山不过来,我过去。在这里,最大的价值是时间,最大的风险是拖延。方向反了,停止就是进步,转身就是盈利,交易没有那么复杂,当你学会用不同的姿势去对待时,你就会有不同的收获。

  

  近期黄金大幅跳水主要消息面的影响较大,还有机构的砸盘。美伊事件虽然当前并未进一步扩大发酵,但是当前美对伊的制裁都已经揭开了锅,就看伊如何应对了。此前伊表示过不会处于被动挨打的情况,那我们就看伊该如何反击。当前朝美问题又可能出现新的变动。朝表示,取消计划在5月16日与韩举行的高级别会谈,因为韩国和美国举行军事演习。同时朝还威胁要取消与美国的峰会。因此,重点关注以防避险情况突变,做单时切记带好止损!

  从技术面来看日线三连阴及一十字星,均线RSI以及K线形态结构全部看空,亚盘开盘在1289的位置后弱势反弹触及1296.7的位置,欧盘开始探底至美盘前最低下探1286.28的位置,日图跌破1300击穿5日均线与10日均线大阴后,今日看延续情况布林带扩口运行附图指标MACD双线0轴下方死叉散发绿色动能柱开始放量,日图后市依旧看空延续情况。今日守千三一带阻力继续看空,当前行情不要想着去抄底,既然已经破位,说明行情已经完全弱势,至于后面能跌到哪里,现在确实还不明确,只能告诉你现在不是底部,形态上还不具备。短线来看,今日我们需要重点关注1285关口的得失,若金价未能持稳在此水平,将会跌向1280关口。上行方面,1300已转化为强势阻力位,金价要重拾升势需跨越此关口并重返200日均线,回到关键支撑位1316。霸金认为,黄金整体趋势继续看空,短线有反弹修正的需求,操作上建议反弹做空为主,先关注上方1298阻力,下方关注1285支撑情况。

  反弹至1298附近空,下方看到1285,破位看到1280,止损1302。

  触底1285附近,不破1285短线做多,止损1280,上看到1295附近。

  多单被套怎么办?

  1、1300-1310上方的多单,只要你资金大小与仓位比例不算很重,带好止损操作,反之只能割肉处理,在继续拿着只会面临爆仓风险,还不如趁还有点资金,顺势操作,挽回部分损失,相比之下你就会发现自己抗单的行为有多么的错误。

  2、对于1320上方的多单,目前金价交投与千三下方附近,被套点位有点严重,首先你该考虑的是你的单子能承受住黄金继续下跌的风险,都拿了这么久了,叫你割肉的话你也不愿意,如果承受不住那建议反弹到1296附近先先减仓,以免被强平,如果资金量能承受,那么在高点做空或是低点做多来拉均价减少亏损!

  3、上方阻力位反弹不上去了始终涨不到自己想要的点位,所以总是解不了套,我们不妨换个角度思考一下,阻力位亏本出掉上方被套的单子反手做空盈利出去是不是挽回了被套的损失甚至还可以盈利。其他点位的情况,由于霸金不知道具体的点位和仓位情况,无法给出详细的指导,需要的朋友联系笔者。

  霸金寄语

  市场瞬息万变,谁也当不了真正的弄潮儿,抄底逃顶的利润固然诱人,但是一旦方向错误则满盘皆输,我们能做的就是顺势而为做好止损。时刻关注市场变化,及时做好调整,正所谓山过不来,我过去,错误不可怕,可怕的是错误了还一直抗单不及时做调整就会陷入极难的境地。投资的路上,我们学会及时拐弯,当不了弄潮儿就当顺潮儿。

  本人联系方式及跟多实时策略请专注本人主页https://pinglun.fx678.com/anal/63459添加验证022,无验证不通过。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business.sohu.com/20180517/n537902899.shtml report 1897 大家早上好,我是千军霸金。没有一成不变的市场,只有不懂灵活操控的人。机遇稍纵即逝,不像茶水等凉了再去喝。交易暗藏风险,有时候等你看明白了,一切也都成历史了。山不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