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白银技术分析:银价短线倾向下跌 16.18美元附近或有买盘支撑!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三(6月20日)亚市盘中,现货白银震荡交投于16.31美元水平附近,白银在短暂的盘整之后重启跌势,不过,现货白银目前逼近收敛楔形下轨趋势线的关键支撑位置,该形态对银价有较强的指导意义,投资需注意银价跌至该水平附近是否会受到买盘的提振。

  

  (现货白银1小时图,来源:FX168财经网)

  美元指数现震荡交投于95关口附近,周二美指V型反转,从技术面来看,美元指数正在打开逐步上行的空间,不过美指的涨势能否持续目前仍有待观察。鉴于美债收益和美元的正相关性,因此在当前美债收益率逐步下滑的情况下,美元的上涨空间可能会受到一定的限制。

  技术面解析:

  天图显示,现货白银逼近收敛楔形的下轨在16.18美元附近的支撑水平。自2017年4月中旬以来,银价就一直震荡交投于该区间中,因此,预计银价在逼近该水平之后会受到较强的支撑。技术指标显示,RSI继续回落,逼近超卖水平,下行动能正在不断增强,暗示银价仍倾向下跌。

  4小时图显示,银价已经跌穿5月1日来上升趋势线的支撑,这进一步确认了银价短线的看跌趋势。尽管MACD显示下性动能正在减缓,但是MA均线加速回落,且短期均线下穿长期均线,这暗示银价反弹空间可能较为有限。

  日内观点:看跌

  周内观点:震荡下行

  关键阻力:16.42、16.53、16.70

  关键支撑:16.18、16.03、15.87

  校对:TIER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business.sohu.com/20180620/n541191701.shtml report 1076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周三(6月20日)亚市盘中,现货白银震荡交投于16.31美元水平附近,白银在短暂的盘整之后重启跌势,不过,现货白银目前逼近收敛楔形下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