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行业资讯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桂金所亮相中国财经峰会 斩获两项大奖

来源:搜狐财经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桂金所亮相中国财经峰会 斩获企业和个人两项大奖
 

  7月19-20日,第七届中国财经峰会暨"商业的力量"致敬盛典在北京盛大举行。广西本土具有影响力的互联网金融平台--桂金所凭借金融科技的突出表现以及日益强大的品牌影响力,赢得了广大用户、公众以及中国财经峰会评委会的一致肯定,一举斩获两项大奖:桂金所荣膺"2018互联网金融典范企业奖",桂金所董事长兼CEO曾小华先生荣获"2018最佳青年榜样"。

  桂金所代表阳凌女士出席第七届中国财经峰会颁奖典礼领奖△
  桂金所代表阳凌女士出席第七届中国财经峰会颁奖典礼领奖△


  严苛评选,桂金所及CEO强势入选

 

  中国财经峰会设立于2012年,是目前国内经济领域颇具权威、公正性和影响力的官方评选,至今已连续举办7届。此次峰会的主题是"开启新时代中国经济新征程",主要从实业振兴、人工智能、新零售、企业服务、共享经济、智慧交通、医疗健康、金融科技、区块链、新农业、新能源、精准扶贫等角度探索和剖析中国企业在新时代的发展方向。

 

  本次峰会优秀企业和个人的评选,延续了以往严苛的评选标准,从多个维度考量参评企业和个人,主办方多次召开专家评审会,保证了评选的公平公正性。桂金所历经层层专业考量,最终获评"2018互联网金融典范企业奖",其在金融科技领域的专业性得到权威认可。登高而望远,一个企业领导人的格局与远见往往决定了企业发展的高度。自桂金所创立以来,在企业掌舵人曾小华先生的带领下,桂金所从0到1,自始至终坚守合规发展,通过资源整合与"金融+教育"的联合创新,发挥互联网金融"创新创业、普惠大众"的优势,一步步发展成为广西本土具有影响力的互联网金融企业,此次曾小华先生荣获"2018最佳青年榜样"可谓实至名归。

  桂金所董事长兼CEO曾小华△
  桂金所董事长兼CEO曾小华△

  坚守合规,推动行业稳健发展

  自2015年正式上线以来,桂金所乐助贷平台自始至终坚持走合规发展之路。在监管重点关注的备案方面,经广西壮族自治区通信管理局审核批准,乐助贷获批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乐助贷在2017年就开通了宜宾市商业银行资金存管,交易资金通过银行存管系统流转,分离平台和用户资金,避免自融和资金池。凭借合规运营的良好发展势头,桂金所乐助贷平台受到了国有资本的青睐,与百色市右江区大禾投资有限公司签署股权转让协议书,并向工商部门提交申请、完成股东变更事宜,正式迎来国有资本的战略入股、完成国资转变。

  3年来,桂金所乐助贷平台合规建设持续推进,通过实施更加开放且透明的信息披露、推出自动投标系统等举措,符合各项监管要求,种种合规举措也让用户对平台留下了更加可靠、安心的印象,并获得权威机构iTrust互联网信用评价中心授予的AAA(优秀)级信用认证。近期,桂金所乐助贷平台更是荣获中国电子认证服务产业联盟授予的 "互联网金融品牌官网证书"。

  三年深耕,初心不改;积淀蜕变,影响八桂。随着业务发展成熟,桂金所将在延续核心业务优势的基础上,借助资本市场的力量,吸引更多资金方特别是具有雄厚实力、良好信用背景的国资企业,共同开拓多元化发展的道路,利用互联网平台为用户提供互联网出借、第三方支付业务及其他企业资产投资等多样化的金融服务,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网络借贷一站式综合服务;并积极响应国家"普惠金融"的发展号召与政策引导,开拓消费金融、三农金融、供应链金融等更为广泛的互联网金融布局,拓展更多业务发展的可能性,为践行普惠金融、助推行业稳健发展贡献力量。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财经 https://business.sohu.com/20180723/n544217600.shtml report 3574  7月19-20日,第七届中国财经峰会暨"商业的力量"致敬盛典在北京盛大举行。广西本土具有影响力的互联网金融平台--桂金所凭借金融科技的突出表现以及日
(责任编辑:李丽杰)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