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行业资讯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AI加码消费科技 “孕妈之友“萌动再获腾讯青睐

来源:搜狐财经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AI加码消费科技 “孕妈之友“萌动再获腾讯青睐

  在国际性比赛创造者大会拔得头筹并获36万美元奖金之后,母婴智能健康产品萌动再获得腾讯青睐,从1500个项目中脱颖而出,成功入选腾讯AI加速器二期。

  萌动的诞生应该说是一次科技对生命关爱的回归。3年前,马骥良离开出门问问投身到母婴数字健康领域,创办传世未来,带领团队自主研发出被动式听诊器原理,推出商业化产品——“萌动”智能孕期助手,一上市就备受孕妈们青睐。“萌动”使用很简单,严格贯彻“智能”“简化”“解放双手”等原则,孕妈们只需要用绑腹带把萌动固定在肚子上,就可以测到宝宝的胎心、胎动。

  马骥良说:“我一直觉得,十月怀胎,姑娘要变成母亲,这么美妙的事情不应该是在未知、紧张和焦虑中度过,我们希望把快乐、安心、自信还给孕妈妈们,这也是萌动存在的意义。”

 

  马骥良分享自己的观点

  据了解,萌动有五大贴心功能:

  功能1:检测宝宝健康。萌动主打功能“连续测胎心曲线+自动计数胎动”,帮孕妈用科学的办法随时了解宝宝,保持从容淡定的孕期状态。

  功能2:在线咨询。孕妈能够在线一键提交测试结果,并收到专业的曲线打分反馈。

  功能3:母子互动“可视化”。萌动设计诸多温情功能:如胎儿涂鸦、胎动爆破力报告、孕期日记、宝宝成长档案和出生贺卡等。

  功能4:家庭联结。怀孕不是孕妈一个人的事,萌动的“绑定家庭成员”功能,将宝宝的成长数据自动同步给宝爸爷爷奶奶等,让家人共同参与到宝宝的成长过程。

  功能5:生活方式。孕妈的状态会影响到宝宝的健康成长,萌动请来国际权威导师王昕,在app上教授专业孕期瑜伽课程。

 

  一套萌动产品

  说到此,那萌动最大的核心竞争力是什么呢?算法和大数据。数据显示,上架天猫不到半年,萌动即实现正向现金流。截止目前,萌动累计服务近3万孕妇,远超亚洲年分娩量第一的医院。目前,多位世界著名妇产医学专家、教授等和萌动已建立紧密合作关系。随着二胎政策的落地,相信不远的将来,萌动的大数据会有惊人的表现。

  而算法的不断突破则基于团队的实力及不断参与挑战后的迭代升级。

  去年,即获得由迪拜猎鹰国际发起的“迪拜100”医疗创新企业挑战赛第一名并赴迪拜接受了为期100天的训练后,创始人兼CEO马骥良凭借着萌动项目荣膺福布斯30位以下30岁精英。

  今年4月,萌动团队又斩获由WeWork主办的创造者大会中国赛区新兴事业奖,将36万美元奖金收入囊中。

  喜讯再传,7月初,萌动从1500个项目中脱颖而出,成功入选腾讯AI加速器二期,并于今日同腾讯高管、AI专家、敦煌研究院专家、敦煌市委领导、知名科技媒体等齐聚敦煌,正式进入为期10个月的线下辅导学习。入选项目将获得腾讯AI技术资源、创投资源、定制化辅导、上下游渠道、市场资源等五个方面的扶持。可以预见,在腾讯AI加速器二期全面升级的赋能和助力下,萌动将在AI应用落地上有更多的探索和成果,并能获得更多成长和发展,真正实现“消费科技”,让科技服务于大众。

  这是为数不多的科技创业项目,一路走来屡获荣誉。我们有理由预见,科技或许让怀孕这件事变的美妙起来!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财经 https://business.sohu.com/20180806/n545609230.shtml report 2234 在国际性比赛创造者大会拔得头筹并获36万美元奖金之后,母婴智能健康产品萌动再获得腾讯青睐,从1500个项目中脱颖而出,成功入选腾讯AI加速器二期。萌动的诞生应该
(责任编辑:李俊鹏)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