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行业资讯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爱心人寿董事长张延苓在华人保险大会精彩演讲:因爱而起,循善而行

来源:搜狐财经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爱心人寿董事长张延苓在华人保险大会精彩演讲:因爱而起,循善而行

  8月11日至14日,第十二届世界华人保险大会暨2018国际龙奖IDA年会将在昆明举行。来自我国内地、港、澳、台和美国、加拿大、新加坡、泰国、日本、阿联酋、澳大利亚等17个国家和地区200余家保险机构的8000余名保险精英参会,在此开启为期4天共计75场的交流课程及活动。

  本届大会以“业道酬精”为主题,意指在保险事业的经营上,重点在于一个“精”字。大会主席殷淑明女士表示,当前保险事业的经营环境已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特别是人工智能兴起之后,大数据、互联网+和金融科技的发展,深刻地改变了从业人员经营模式和方法,这对于从业人员在很多方面,尤其在专业上,提出了更高要求。从业人员唯有从专业出发,从消费者的保障利益出发,在“精”字上下功夫,方能走得更远,推动行业健康前行。

 

  此外,大会还设“国际金融前瞻论坛”,邀请18位海内外金融保险业专业人士,针对金融核心领域进行交流探讨。作为行业新锐公司代表,爱心人寿董事长张延苓做了题为《因爱而起,循善而行——文化、使命、价值观是企业发展的基石》的精彩演讲。

  张延苓指出,爱心人寿秉承着“因爱而起,循善而行”的发心,以国际化的视野,专注服务于家庭,吸引和培养高素质、高道德、高能力、贵气的人才队伍,以专业化的服务,真正从客户角度出发守护安全、踏实生活、构筑幸福。张延苓还表示,她很高兴看到爱心人寿从“第一性原理”出发,打造的专业化规划师队伍的文化理念,与本次大会的主题不谋而合,这是爱心在大金融时代与保险行业探索的一次邂逅。

  大会主席殷淑明对张延苓董事长的演讲给予高度肯定,称赞思考深入系统,理想鼓舞人心,为论坛带来一股清流!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财经 https://business.sohu.com/20180822/n547149987.shtml report 1288 8月11日至14日,第十二届世界华人保险大会暨2018国际龙奖IDA年会将在昆明举行。来自我国内地、港、澳、台和美国、加拿大、新加坡、泰国、日本、阿联酋、澳大利
(责任编辑:李俊鹏)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