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行业资讯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2018最佳私募证券投资基金经理TOP50发布 蓝石资管董事长朵元荣登榜单

来源:搜狐财经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2018最佳私募证券投资基金经理TOP50发布 蓝石资管董事长朵元荣登榜单

  近日,在历时5个月的评审之后,2018中国最佳私募证券投资基金经理TOP50榜单正式发布,蓝石资管董事长朵元先生入选榜单,这也是朵元先生连续两次蝉联该项殊荣,此前他曾在2016年第一届中国最佳私募证券投资经理TOP50评选中位列固定收益一年期第一名。

 

  据介绍,本次评选由万得和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共同发起并执行,从2018年4月1日评选正式启动至2018年8月27日公布评选结果,经过入围筛选、异议期、现场尽调和综合评价四个主要环节,最终从运行1万多只拥有1年以上完整业绩的私募证券投资基金产品做指标计算和筛选,挑选出代表国内最顶尖投资水平的50名私募基金经理。

  作为两届最佳私募证券投资基金经理得主,朵元先生有15年的债券投资经验。创立蓝石之前,他是中金公司投资交易业务的核心创始人和中银国际固定收益业务的创始人之一,全程开拓创建了中金FICC整体投资交易业务,将华尔街投资体系和理念本土化,不断探寻可持续超越市场的投资之道。

 

  朵元先生受邀出席圆桌论坛,与来自上海高级金融学院、南华基金、敦和资本等学界和业界的重量级嘉宾共同探讨新格局下的证券投资新机遇。

  朵元表示,私募基金行业的发展,大资管新规核心就是打破刚兑和精细化管理。从私募基金角度看,追求绝对收益是关键,也是整个行业的机会。但资管新规及其配套细则发布后,私募行业也面临着巨大的变革,尤其短期内对私募基金与银行的合作造成较大的影响。朵元先生认为,私募基金作为中国多层次资本市场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最积极活跃的投资力量,希望监管层能给予更多支持与鼓励,疏通银行与优质私募机构的合作。朵元先生还提到,对于私募机构来说,新规对行业发展提出更严苛的要求,私募管理人的实力将成为业务发展的根本。

  今年以来,蓝石资管已经在《证券时报》的金长江评选、《上海证券报》的金阳光评选、《中国基金报》的私募英华奖评选中斩获多项大奖。

  屡获殊荣背后,与蓝石资管稳健的投资理念和强大的投研信评实力密不可分。蓝石资管以宏观研究和公司信用研究为重要方向,追求长期、稳健的投资收益,核心团队经验丰富,具有很强的宏观判断能力和个券信用评价能力。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财经 https://business.sohu.com/20180904/n548468901.shtml report 1886 近日,在历时5个月的评审之后,2018中国最佳私募证券投资基金经理TOP50榜单正式发布,蓝石资管董事长朵元先生入选榜单,这也是朵元先生连续两次蝉联该项殊荣,此
(责任编辑:李俊鹏)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