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行业资讯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东方福利网携手第一财经发起“中国最佳企业福利雇主”评选

来源:搜狐财经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东方福利网携手第一财经发起“中国最佳企业福利雇主”评选

  随着时代发展、国民收入的提高,企业员工福利越发受到企业主关注,成为其招揽人才的竞争力。作为中国领先企业弹性福利平台,东方福利网携手第一财经联合发起“2018中国最佳企业福利雇主”评选活动,旨在寻找和评选出企业工会中优秀的福利案例及企业雇主,协助企业雇主树立良好的公众形象,推动企业社会责任感。

 

  东方福利网首席运营官蒋雨薇表示:“我们希望通过举办‘中国最佳企业福利雇主’评选活动来表彰优秀企业在员工福利工作中所付出的杰出贡献及人文关怀,探讨企业员工福利在企业发展中的意义及未来的发展趋势,研究企业在员工福利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完善企业弹性福利行业准则,推动弹性福利在中国的发展,从而让更多的员工更爱他们的雇主。”

  说到员工福利,你的印象还停留在一桶油、一袋大米吗?这已经是上个年代的员工福利发放模式了,如今员工福利的发放模式已经进入2.0时代。东方福利网首席运营官蒋雨薇表示:“2012年我们谈到弹性福利解决方案时,许多企业都觉得这是个好东西,但普遍还处于观望状态。近两年我们则发现越来越多的中大型企业开始使用‘弹性福利’定制服务,消费升级大环境下,员工对于福利的期望越来越高,能让员工自由选择心仪福利商品,可以大大提高员工满意度及企业归属感。”

  “2018中国最佳企业福利雇主”评选线上报名现已正式启动,企业可通过东方福利网官网进行报名参选,最终结果将由网络投票及专家评审按比例统计产生。本次评选评审团阵容包括:第一财经副总编辑张志清,《The Economist》经济学人杂志执行总编吴晨,复旦大学管理学院教授姚凯,中欧国际工商学院教授芮蒙,金杜律师事务所合伙人雷熙文,琅桥投资董事长、前渣打银行(中国)总行副行长叶长远,东方福利网首席运营官蒋雨薇等。

  本次评选最终将选出中国最佳企业福利雇主全国30强,并将于11月15日举行隆重颁奖典礼。同期,“2018中国企业工会发展与研究论坛”也将在上海举行。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财经 https://business.sohu.com/20180912/n549298073.shtml report 1432 随着时代发展、国民收入的提高,企业员工福利越发受到企业主关注,成为其招揽人才的竞争力。作为中国领先企业弹性福利平台,东方福利网携手第一财经联合发起“2018中国
(责任编辑:李俊鹏)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