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行业资讯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中宏保险:携手公益 心怀大爱

来源:搜狐财经
  • 手机看新闻

  上海2018年9月26日电-- 中宏保险近年在多渠道拓展业务的同时,开展了一系列的公益行动,涉及健康、运动、教育及社区公益等各方面,切实履行了作为企业公民的责任。

  今年是中宏保险第二年资助乡村女学生教育项目,该项目帮助甘肃偏远地区的女高中生完成学业,让她们坚持接受教育,期望她们用知识改变人生。今年在资助对象的数量和金额上都有所增加,共资助20名学生累计近20万元。此外,中宏保险员工还通过书信给学生解答生活及学习上的困惑,鼓励她们健康成长。

  中宏保险连续两年参加“苗圃行动·送爱暖童心”公益项目,每年捐赠1000件定制冬衣给高寒山区小学生,为他们送去温暖,抵御严冬,继续上学。

云南山区的孩子们身穿中宏保险定制冬衣
云南山区的孩子们身穿中宏保险定制冬衣

  “爱飞翔·乡村教师培训”自2006年启动以来,每年邀请边远地区的乡村教师,利用假期到北京或上海进行为期十天的体验式培训。2018年已是中宏保险参与该公益项目的第九年,积极助力乡村教师培训,从而影响及提升乡村孩子教育水平。中宏每年向在沪参加培训的百余名教师及志愿者提供意外伤害保险,为他们的出行保驾护航。中宏保险员工还加入了该公益项目的子项目“我圆乡村孩子小心愿”,实现了50个孩子的美好心愿,如“学习用品/篮球/球鞋”等。今年8月,“爱飞翔•乡村教师培训”上海组委会授予了中宏保险荣誉证书。

  近日,中宏保险与 NBA 中国携手共同走进北京市房山区磁家务小学,开展了一场“NBA 关怀行动”,向磁家务小学捐赠了崭新的篮球场,并为同学们赠送了全新的学习用品。磁家务小学的学生们自此能够在安全美观的篮球场上尽情运动,让篮球运动变得更加触手可及。在捐赠仪式上,NBA 传奇巨星斯科蒂·皮蓬的到来,也为此次活动增加了亮点。这是中宏保险倡导健康生活方式理念,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又一动作。

中宏保险-NBA关怀行动向磁家务小学捐赠全新篮球场
中宏保险-NBA关怀行动向磁家务小学捐赠全新篮球场
NBA传奇巨星斯科蒂·皮蓬与磁家务小学学生互动
NBA传奇巨星斯科蒂·皮蓬与磁家务小学学生互动

  企业社会责任,是一家健康发展的企业的内在需求。保险的本质是保障和关爱,保险企业能够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本身就是社会责任的履行所在。同时,尽企业之所能,为构建一个和谐社会做出自己的贡献,实现可持续发展,也是中宏保险一直以来践行公益活动的初衷和目标。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财经 https://business.sohu.com/20180926/n550649169.shtml report 2342 上海2018年9月26日电--中宏保险近年在多渠道拓展业务的同时,开展了一系列的公益行动,涉及健康、运动、教育及社区公益等各方面,切实履行了作为企业公民的责任。
(责任编辑:李俊鹏)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