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行业资讯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全球洗手日威露士携众品牌共同倡导快乐洗手共享健康

来源:搜狐财经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全球洗手日威露士携众品牌共同倡导快乐洗手共享健康

  全球洗手日,消毒知名品牌威露士呼吁关注手部健康

  从2008年起,世界卫生组织将每年10月15日定为全球洗手日,旨在呼吁儿童勤洗手,以抵抗传染病。今天,国内知名消毒品牌威露士联合妈妈壹选关爱健康成长基金会,亲宝宝,美丽中国及新途等众公益机构,发起了#快乐洗手,共享健康#公益活动。妈妈壹选品牌代言人,惠基金创始人,中国女排奥运冠军惠若琪在全球洗手日当天也积极发声,呼吁家长们关注为儿童洗手这件简单但重要的小事。

 

  众多品牌积极参与,共同助力全球洗手日

  在威露士的号召下,全球领先家电品牌海尔、中国上市公司科大讯飞,中国知名食品品牌良品铺子与五芳斋等纷纷响应此次全球洗手日公益活动,联合发起倡议,在社交网络上积极呼吁大家关注儿童洗手健康问题。中国知名母婴媒体亲宝宝,在社区内同步发起活动倡议并开设社区活动,三天内超过三千名用户参与,分享自己与宝宝的健康洗手故事。

  “快乐洗手,共享健康”公益活动突破了原有的单一品牌倡导模式,由一向多发展。通过众多品牌联合发声,呼吁全社会一同关注培养儿童健康洗手习惯。

  众多组织响应全球洗手日,联名传播“快乐洗手,共享健康”

  线下公益活动多城市覆盖

  同时,上海新途社区健康促进社在全国7个城市多次举办洗手宣传活动,实地向家长与小朋友们传递“快乐洗手,共享健康”的观念,引导孩子们养成勤洗手讲卫生的习惯。通过实地与家长的面对面互动,上海新途社区更加有效地将“鼓励儿童正确洗手”的使命传递给家长们,将威露士的健康带给每个家庭,守护小朋友们快乐健康的童年生活。

 

  上海新途社区线下开展洗手教育活动

  把“健康”作为品牌核心理念,把“巩固消费者的健康生活”作为品牌目标的威露士在国内率先推出泡沫洗手液,以高达99.9%的抑菌能力*和魔术泡沫泵头*为孩子们带来快乐健康的洗手体验。儿童是社会的未来,也是每一个家庭的核心与希望,作为守护健康的专家,威露士将持续倡导家长们重视“洗手”这件简单却重要的事,鼓励消费者“快乐洗手,共享健康”!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财经 https://business.sohu.com/20181016/n552407855.shtml report 1881 全球洗手日,消毒知名品牌威露士呼吁关注手部健康从2008年起,世界卫生组织将每年10月15日定为全球洗手日,旨在呼吁儿童勤洗手,以抵抗传染病。今天,国内知名消毒
(责任编辑:李俊鹏)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