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行业资讯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社会责任在我心 服务人民永前进——利安人寿公益事业纪实

来源:搜狐财经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社会责任在我心 服务人民永前进——利安人寿公益事业纪实

  定西扶贫公益行

 

  9月26日,利安人寿向定西市捐赠了定制扶贫爱心土豆采购金105万元,合计采购25000箱“爱心土豆”(25万斤);同时捐赠爱心助学金10.3万元,结对资助留守儿童103名;并向渭源县捐赠价值3万元的爱心文具。

  利安人寿银行保险部总经理陈金刚、客户服务部总经理何涛、计划财务部总经理助理戴斌带领来自全国各地的爱心人士代表一行近40人,与大涝子小学的孩子们开展拔河、手工品制作等爱心互动活动,现场气氛融洽,充满了欢声笑语。

  利安人寿爱心团一行还考察了陇西县通安驿镇黑家岔村印象山庄林果产业和甘肃田地农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马铃薯原原种培育基地,听取了黑家岔村“三带五转生三金,保险兜底防风险”产业扶贫思路介绍,了解了马铃薯原种培育方式,并与定西团市委共同探讨了下阶段扶贫项目及计划。

  今年,利安人寿再次联合甘肃省定西市团市委,于5月启动“联渠道、汇爱心、公益行”爱心接力活动,通过向留守儿童家庭收购“爱心土豆”的方式,从根本上提高贫困留守儿童家庭的经济收入。

  模范先锋向前进

  王华经理是利安人寿常州分公司银保渠道的员工,也是利安人寿银保渠道2017年高峰会会长。公益活动开展期间,王华经理大力宣传,广泛呼吁,为甘肃省定西市贫困留守儿童家庭销售“爱心土豆”累计170多箱,为精准扶贫工作贡献了一份力量。

  2016年,一次偶然的机会,身为母亲的王华接触到了一位留守儿童,这名儿童的年龄与自己的女儿相仿,看到她披着一件破旧的小棉袄,手里紧握着半截铅笔坐在昏黄的教室里,头发蓬乱、肤色黝黑,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闪着对学习的渴望。一股怜爱之意油然而生,王华经理希望她也能像自己的女儿一样受到良好的教育,感受到家的温暖。

  2016年9月,利安人寿发起“半瓶水、汇爱心、公益行”活动,借助活动与平台,王华经理资助了一名留守儿童,用温暖重新燃起孩子们心中的希望。

  2018年4月,针对“留守儿童”比例高、疏于照顾、缺乏抚慰及生活学习条件差等问题,王华经理再次行动起来。她说:“要用心点燃希望,用爱温暖定西,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能够呼吁更多人来一起关爱留守儿童,让爱延续!”单丝不成线,独木不成林,一个人的力量终究是有限的,王华第一个想到的就是合作银行网点,她在网点布放活动宣传海报、展架及倡议书,并为网点的员工和客户耐心讲解定西儿童的生活和学习情况,呼吁大家伸出援手,共同关爱定西的留守贫困儿童。

  王华说,“爱心是需要传递的,也是需要行动与担当,希望有更多有爱之士将爱传递下去,把温暖洒遍定西的每个角落!”

 

  “营养早餐”暖人心

  9月27日,利安人寿与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营养早餐”项目捐赠仪式在四川省凉山州金阳县桃坪乡中心校顺利举行。

  “营养早餐”公益项目旨在通过动员社会力量,为凉山州农村贫困地区儿童提供免费早餐,补充营养,保障其健康生长和发育,同时带动当地形成一日三餐健康生活习惯,阻断营养不良的代际传递,强健体魄,助力当地扶贫脱困。利安人寿此次捐资45万元开展大凉山地区“营养早餐”项目,为桃坪乡中心校提供10万份早餐及2万份课间加餐。

  利安人寿秉承“个个慈善,人人公益”的公益文化理念,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响应国家精准扶贫号召,保障社会民生,资助偏远山区孩子们吃上营养早餐,非常重视孩子们的用餐情况,学习成长和卫生健康状况,支持当地教育的发展。“天天早餐,健康成长”的理念,收获了学校师生们的感谢,得到了当地政府、社会和家长的一致好评。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财经 https://business.sohu.com/20181029/n553706276.shtml report 2504 定西扶贫公益行 9月26日,利安人寿向定西市捐赠了定制扶贫爱心土豆采购金105万元,合计采购25000箱“爱心土豆”(25万斤);同时捐赠爱心助学金1
(责任编辑:李俊鹏)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