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行业资讯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网易易龙智投:以专业、贴心打造私人智能投资顾问

来源:搜狐财经
  • 手机看新闻

  近年来,信息化技术的快速发展,金融科技的日新月异,智能化金融产品正影响并改变着传统的金融服务模式。据相关统计数据显示,2017年,我国人工智能产业保持快速增长,部分技术接近或达到国际领先水平,其中,智能投融资规模和企业数量位居世界前列。从投融资市场来看,中国智能投融资占到全球的60%左右,预计2018年底,智能投资市场规模将破百亿,从业企业数量也会得到进一步增长,一些专业的智能投资机构,如网易旗下的“网易易龙智投”,有望成为大众参与智能投资的首选平台。

  业界专家分析表示,2017年是实际上是我国智能投融资领域爆发式增长的关键一年,相关的投融资案例较2016年同比增长114%以上;投资总额从2016年的25.亿上升至2017年的42.6亿元人民币。2018年,大数据、云计算的发展,使得智能投融资延续了上一年较高的投资热度,再加上不少风投、创投机构的大力助推,智能投融资领域得到了巨大的发展和上升空间。

  “智能投融资所表现出的强劲发展势头除了获得很多高净值人群的关注,也得到不少普通投资者的簇拥。不过,对于很多‘投资小白’来说,想要在短时间内掌握智能投资的方式方法,并实现盈利,最好借助相关的工具,比如网易易龙智投,就能帮助投资者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资深智能投融资领域专家对此说道。据介绍,网易易龙智投是网易自主研发的互联网智能投资交易平台app,也是网易集团旗下金融投资版块组成部分,在基于网易大数据及技术力量的情况下,网易易龙智投集结了配置分析师团队,可为用户提供从投资交易、市场分析、行情咨询到决策交易的一站式投资服务。

  为什么说网易易龙智投是人们的私人智能投资顾问?它具备哪些突出的优势和不同呢?

  首先,网易易龙智投坚持以“聪明你的投资”为首要目标,致力于为投资者解决当今智能投资市场信息不对称、投资门槛过高等问题。网易易龙智投的圈子交流平台可让各地投资者们进行充分的互动、交流和学习的平台,这里有资深投资专家分享投资心得、投资经验,当然也有交易小白阐述投资苦恼,每个人都是在平等、互助的氛围内交流、沟通并解决问题;

  其次,网易易龙智投是通过对数字化技术的应用,能随时随地为众多用户同时提供专业化的智能投资服务,突破了传统网点对人力资源的限制,打破了传统线下投资顾问在服务效率、覆盖范围上的局限性,真正有效的拓展了服务受众面。另外,网易易龙智投平台还汇聚了多年投资分析师团队,可为投资者们实时分析市场行情,让投资者掌握投资技巧,学会其中的规律,最终获得财富上的增长。

  最后,网易易龙智投特别开设了直播间服务,资深投资专家将为大家特别奉献自主研发的《谈股论银》《盈满天下》及《王牌赢家》直播节目,通过与投资者面对面沟通互动和答疑,为大家分析市场行情。对于投资交易的任何变动,网易易龙智投将以短信推送等方式随时告知投资早做准备。

  网易易龙智投IOS、安卓端已正式上线。作为全新的智能投资平台,网易易龙智投将用户画像、策略制定、产品遴选、交易执行、跟踪评价等多个环节进行融合,降低了投资门槛,延展了客户需求,让每一个用户都能够享受到专业的智能金融投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财经 https://business.sohu.com/20181031/n553920661.shtml report 1611 近年来,信息化技术的快速发展,金融科技的日新月异,智能化金融产品正影响并改变着传统的金融服务模式。据相关统计数据显示,2017年,我国人工智能产业保持快速增长,
(责任编辑:李俊鹏)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