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行业资讯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一座数字丝路的魅力 ——记聚贸的进博会时间

来源:搜狐财经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一座数字丝路的魅力 ——记聚贸的进博会时间

  这是一个带着“数字”烙印的新模式平台,这是一支时刻准备着为中外全面合作提供全流程服务的专业团队,这也是一个推动中国企业“走出去”、帮助全球企业高效进入中国市场的重要门户。这,就是聚贸!

  进博会期间,聚贸的全球合作行动一直在火热进行,与近20各国的的政商界人士交流合作,达成诸多合作成果,更是收获了一揽子的“点赞”。

  客户的认可是最大的动力

  如何让企业快速实现数字化转型?如何让中国企业加快走出去?如何为中外企业合作提供更贴心、更专业的服务?这一切都是聚贸数字平台的领导和工作人员每天都在思考的问题,而问题的答案是“没有最好,只有更好”。也正是这种不断超越的精神,让聚贸的会员服务体系不断受到各界的“点赞”。

  印尼驻华大使周浩黎(Djauhari ):聚贸为中印企业全面合作创造了新的机会。我们相信聚贸是最好的数字平台之一,也相信通过聚贸数字平台,可以让印尼的企业更好地走进中国乃至全球157个国家的市场。

  哥伦比亚中国投资贸易商会执行董事Jaime Suárez:我非常认同聚贸的模式,与聚贸签署的合作协议对商会来说,具有特别重要的意义。我们想要借助聚贸的平台把更多的产品例如咖啡、鲜花、食品等出口到中国,更希望能通过与聚贸的合作,让更多哥伦比亚的产品和品牌得到中国市场的认可,更好地促进企业发展。

  柬埔寨知名企业Bayon Ceral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YON sovann:公司迫切需要聚贸这样专业的数字平台进行合作,并希望通过聚贸平台成功打开中国市场。

  来自各国的机构代表更是承诺,会将聚贸会员服务体系向旗下的会员企业进行推广,进而推动更多的企业与聚贸进行合作,也深信聚贸会为旗下企业带来更广阔的合作空间。

  用价值来说话

  值得关注的是,不少企业已经实实在在享受到了聚贸数字平台带来的好处。

  在聚贸的帮助下,台州的一家机床企业以及来自青岛的大型大宗商品贸易企业已与来自加拿大、德国、巴西的企业成功合作。“通过聚贸,公司已经与巴西数家拥有优质矿产资源的企业确立了合作意向。”青岛大宗商品贸易企业负责人表示,未来也期待能在聚贸的帮助下,与更多国家的企业达成合作。

  浙江特产天地塑化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也表示,加入聚贸会员后,新客户有了明显的增长,后期公司还将不断与聚贸加深合作。

  “在聚贸开店后,获得了很多的流量引导和指示,搜索引擎排名不断上升,线上订单也在不断上升。”宁波晶海工贸有限公司的负责人表示,与聚贸的合作让公司受益匪浅。

  “我们公司是外贸新手,想要开拓国际市场,但却没有门路,是聚贸让我们不懂外贸也能开拓国际业务。”东莞一家机械设备公司负责人Mrs. Anita Yao表示,聚贸不仅通过各种渠道为公司进行品牌推广,提高了公司在国际市场上的知名度,还为公司推送机械行业的采购需求,帮助公司精准锁定了国际客户。

  新的起点,新的征程,随着数字化蓝图的徐徐展开,聚贸也将为全球贸易互联互通。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财经 https://business.sohu.com/20181115/n555450711.shtml report 1534 这是一个带着“数字”烙印的新模式平台,这是一支时刻准备着为中外全面合作提供全流程服务的专业团队,这也是一个推动中国企业“走出去”、帮助全球企业高效进入中国市场的
(责任编辑:李俊鹏)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