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行业资讯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微领地网络与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搜狐财经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微领地网络与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抢抓时代机遇,加大金融创新和稳定发展,是当下互联网企业与以银行为代表的金融机构实现共生、共赢、共创辉煌的重要一环。

  湖南省工商联、省地方金融监管局、人民银行长沙中支举办全省民营企业融资对接会。长沙微领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文中以下简称微领地网络)作为优质民营企业代表参会,同时微领地网络与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签订重要的战略合作协议!

 

  今年,是微领地网络发展的重要一年,也正值政府决心优化民营企业金融服务发展的关键节点,此次由政府牵头发起的对接会,以“服务民营企业”作为主要会议精神,会议议题涉及银行的金融服务水平、优质民营企业审核及银行与优质民营企业的全面对接等。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陈向群为本次大会致辞,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张健等省委领导,各银行代表、高新区企业负责人、各个民营企业签约代表应邀出席会议。

  高层对话环节,一致达成共识,一方面,改革开放40年,有赖于共同奋斗、不怕困难的精神;另一方面,在经济增速放缓的今天凸显出来的一系列问题,值得关注和改善。围绕民营企业在快速发展中遇到的技术支持、金融服务、企业与政府间合作等,需要更高效、更便捷、更快速的沟通和体验机制。

  在与微领地网络签订合作协议的同时,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制定了关于进一步加强民营企业金融服务的指导意见,明确二十二条具体政策措施,其实提升服务民营企业的水平,助力实体经济发展。

  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积极努力降低成本,多措并举服务民营企业提质增效。

  一是建立长效机制,支持民营经济发展同经营单位业绩考核挂钩,引导经营单位将信贷资源向优质民营企业倾斜。

  二是发挥国家化、综合化优势,为民营企业提供更综合化、多元化的金融服务支持。

  三是优化业务流程,提高对民营企业服务响应速度及效率,提升民营企业客户金融服务便利度和满意度。

  四是利用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信息技术手段,打造普惠金融业务统一对客平台。“线上+线下”共同服务民营企业、小微企业客户。

  有了此次与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签订的重要合作协议为基础,微领地网络与交通银行双方有望在2019年取得进一步的合作意向。签订协议后,微领地网络将继续致力于通过高效的互联网工具及智慧收银等方法助力实体商家的快速转型。而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将在政府间的协作、便利企业金融服务等方面发挥核心优势。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财经 https://business.sohu.com/20181221/n558880792.shtml report 1684 抢抓时代机遇,加大金融创新和稳定发展,是当下互联网企业与以银行为代表的金融机构实现共生、共赢、共创辉煌的重要一环。湖南省工商联、省地方金融监管局、人民银行长沙中
(责任编辑:李俊鹏)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