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 行业研究_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保险业首次专项检查查出违规资金近17亿

    记者从保监会获悉,保监会2006年组织开展了全国范围的专项现场检查。专项检查自4月初全面启动,至11月底结束。此次检查共查实3259项违法违规问题,涉及金额16.94亿元。

    此次查出的违法违规问题,主要集中在两个方面:一是公司内控方面存在的问题,二是公司经营和竞争行为不规范的问题。保监会共对200家机构、60名高管人员实施343项行政处罚。其中,吊销经营许可证15家,责令8家机构停止接受新业务,责令撤换高管人员17人,给予118家机构、30名高管人员警告,对128家机构、14名高管人员分别罚款859.1万元和32万元,追究上级公司责任人5人,没收机构违法所得3036.2万元。对个别情节严重的违法行为,保监会将依法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据悉,开展全国范围的专项现场检查是保监会成立以来的第一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检查 | 保监会 | 机构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