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市场传闻_证券频道

据传,宏观经济结构调整带来的机会

  据传,在连续四年10%经济增长后,2007年,我国宏观调控将呈现稳政策、调结构的新特点,在保持宏观经济政策总体稳定的同时,将把更大的力气用于结构调整,以实现国民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分析人士认为:宏观调控始终是影响证券市场大方向的战略因素,而从最新披露的07年宏观政策导向看,2007年,国家除了继续坚持实施稳健的财政政策和货币政策,保持货币供应量合理增长之外,在大家关注的调控力度和对应上,将继续注意区别对待、有保有压,着力调整投资结构。

我们认为,07年宏观调控落点于结构型调控,对于保持整个经济面的又好有快增长无疑是重要保障,而相对股市而言,对上市公司经营层面的影响几乎可以完全消化,并不会带来大的变数,一批能够代表国民经济支柱型增长拉动的行业领域板块如钢铁、石化、有色金属等,07年业绩有望继续保持稳中有升。更值得注意的是,扩大内需、促进消费成为了2007年宏观调控的突出任务。而从现实看,06年消费出现了多年来未见的亮点,一是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实际增长幅度多年来第一次超过GDP增长,二是农村消费增长显著加快。我们预计在07年这两大方面的增速将继续受到国家大力推动。对于股市上的消费拉动型板块我们建议继续保持积极对待,重点关注以食品、日常用品、基础粮食、商业零售等行业的主流品种。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07年 | 增长 | 保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