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B股存在巨大机遇

    中信金通证券 钱向劲

  昨日是2007年第一个交易日,沪深B股大盘双双小幅高开。之后,B股大盘紧随A股上行,并走出一波又一波的上升行情。盘中,沪市B指最高至133.26点,深成B指涨至3990.03点。

不过,午后A股市场突然出现杀跌,致使B股顺势小幅回探,涨幅也缩减许多。终盘,沪B指收于131.38点,涨幅为0.97%;深成B指收于3908.83点,涨幅为2.20%。

  从整体情况分析,B股大盘上涨可谓呼应全球股市近期的强劲表现。我们看到,在A、B股市场休市的几天内,全球股市“涨”声一片,尤其是港股,在今年1月2日大涨了300多点,1月3日多方继续乘胜前进。不过,周四下午港股市场的大跌,及A股中部分权重股的调整要求,都将制约市场的涨升空间。笔者之见,受多空分歧的影响,B股盘中出现较大震荡在所难免。

  整体来看,排除短线干扰因素,我们认为2007年B股存在巨大的投资机会,未来价格向合理回归是大趋势。尤其是年报行情将至,市场又将围绕业绩做文章,股价肯定会依经营业绩来排序。因此,投资者一定会要紧抓B股上市公司业绩和分红能力。对于一些业绩好的公司,建议投资者在未来操作中采取逐步增持的策略。

(责任编辑:郭玉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b股 | nbsp | a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