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公告,上市公司公告,证券频道

ST寰岛:债务重组完成暨重大诉讼事项终结

    ST 寰 岛于2006年12月29日收到海南省高级人民法院[(2006)琼民二初字第 4号]民事裁定书后获悉:中国寰岛(集团)公司已按照有关债务重组协议代公司 向中国信达资产管理公司海口办事处履行完毕了相应的还款义务,海南省高级人 民法院裁定同意信达资产管理公司撤回对公司、寰岛集团及天津燕宇置业有限 公司的起诉,并按照有关规定减半收取本案的诉讼费140,622.5元。

    2006年12月30日,公司接到寰岛集团通知,该公司按照《债务重组合同》的 相关约定已代公司向信达资产管理公司清偿了第四期重组债务69,210,017.73元 (已扣除法院减半退还的诉讼费140,622.5元),提请公司向其及时清偿第四期等 额债务。公司依据经股东大会批准的《债务清偿合同》的相关约定,于2006年 12月31日与寰岛集团签署了第四份《债务清偿具体合同》,双方同意公司以应收 四川马边寰岛实业有限公司长期债权投资21,879,182.00元(帐面值)和应收海南 亚龙湾海底世界旅游有限公司长期债权投资47,330,835.73元(帐面值)清偿对寰 岛集团的等额债务,双方已据此进行了相应的帐务处理。至此,信达资产管理公 司与公司、寰岛集团、天津燕宇四方签订的《债务重组合同》以及公司与寰岛 集团签订的《债务清偿合同》均已全部履行完毕。公司因债务纠纷所涉及的重 大诉讼事项因信达资产管理公司撤诉已得到顺利解决。

    经过上述债务重组,截至2006年12月31日,公司对四川马边寰岛实业有限公 司长期债权投资余额为0元;公司对海南亚龙湾海底世界旅游有限公司长期债权 投资余额为12,669,164.27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债务 | nbsp | 12月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