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春晖股份签订生产线续租合同

    春晖股份(000976)今日可以说是喜忧参半,一方面终于拿到了中晖公司聚酯切片生产线的续租合同,而另一方面随着大股东开涤集团的破产清算在即,公司存在因实际控制人变更导致公司生产经营受到影响的可能性。

    春晖股份今日公告称,经与有关部门磋商,公司于2006年12月31日与中晖公司重新签订了《租赁协议书》,租赁期自2007年1月1日起至广东省江门市中级人民法院审查确认拍卖该资产的民事裁定书发生法律效力之日止,租金每月为50万元(含税)。

    据了解,春晖股份租赁的开平中晖复合纤维母粒有限公司的聚酯切片生产线在2006年12月被法院查封,而公司对该生产线租赁截至期限为2006年12月31日。由于春晖股份主营产品涤纶丝的原料全部由该生产线所生产的产品供应,能否续租对公司意义重大。

    此外,近日春晖股份董事会收到第一大股东广东省开平涤纶企业集团破产清算组关于刊登“涤纶业务资产包”处置推介广告的知会函。该函称,为了实现资产价值最大化,更加有效地推进财产处置工作,清算组定于2007年1月5日在《中国纺织》杂志和《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刊登“涤纶业务资产包”处置推介广告。“涤纶业务资产包”包含的内容有年产42万吨的聚酯切片生产线及其配套使用的土地使用权、厂房、其他设施;开涤集团所持有的春晖股份的国家股股权1.31亿股,占总股本的22.36%。

    春晖股份表示,因资产包里包含公司22.36%的股权,其处置可能导致公司控股股东的变化,并导致公司实际控制人变化。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春晖股份 | 生产线 | nbsp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