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潜力个股

华电能源(600726)电力工业结构变化政策利好

  公司(600726)作为黑龙江省主要电力供应商,目前拥有权益发电装机容量269万千瓦,约占黑龙江省发电市场22.3%的份额,是黑龙江省乃至东北地区最大的独立发电主体之一;公司又地处东北煤炭和能源基地,有得天独厚的竞争优势。

公司已并入了我国五大发电集团的华电集团,是该集团第一家A股上市公司,今后将以集团公司强大的实力为后盾,争取一部分转移电量和送华北电量,进而发展成为全国性的大型电力企业。目前,公司已经成为华电集团在东北地区最主要的电力发展主体和资本运作平台。近期发改委要求“上大压小”,到“十一五”末期,要关掉4000万千瓦小火电,使电力工业结构发生一个较大的变化,这对大型电力企业来说是重大利好,后市值得重点关注。

  从日K线组合看来,该股在此前呈现盘整格局,股价3元左右形成双底形态,而整体上涨幅度远远小于大盘。上周五大盘股纷纷回调,但该股却放巨量拉长阳,一举穿透半年均线报收,极有可能成为电力股的领涨龙头。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电力 | 华电 | 集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