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公告,上市公司公告,证券频道

乐山电力:公布关于担保解除公告

    目前,中国信达资产管理公司成都办事处享有的2170万元债权已全部转让 给了乐山市兴业投资公司(下称:兴业投资),根据兴业投资于2006年7月28日与 乐山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所签订的《担保债务清偿协议书》,公司 为四川马边河电业股份有限公司(下称:马边河电业)2170万元担保解除。

该事 项减少了公司当期利润22万元。公司在支付673万元解除担保后,仍可向马边河 电业进行追偿。

    2005年12月20日,由公司为控股子公司乐山大岷水电有限公司(公司占 95.56%的权益,下称:大岷水电)在乐山市商业银行借款2000万元提供的担保, 大岷水电已于2006年12月8日归还了该笔借款,公司担保责任解除。

    2001年8月28日,由公司为四川金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金顶集团 )向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峨眉山支行(下称:工行峨眉支行)借款3000万元 提供的不可撤销连带责任保证,金顶集团已于2006年5月归还了该笔借款的本金 及利息。2006年12月,工行峨眉支行向公司出具了担保责任解除的说明。

    截至2006年12月31日,公司对外担保余额为8483.875万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担保 | 12月 | 万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