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券商 > 公司调研

广发证券:众和股份 股价已有向上突破之势 推荐

  众和股份(002070):公司主要从事棉机织物面料的生产,目前拥有4000万米产能,以自营面料为主,占比超过80%,加工比例较低,不足20%。公司募股项目主要用于扩大印染产能和介入棉坯布生产,预计项目在07年下半年投产。

公司是行业发展模式的创新者,采取选择目标企业行内兼并收购策略,快速增强企业竞争力,使业绩持续高速增长。公司05年10月收购厦门华印40%股权,根据与目前持有华印60%股权的来尔富公司协议,公司将在07年底前收购剩余60%股权。收购后厦门华印在业绩高速增长下,是公司06年和07年业绩增长主要来源。预计公司06年、07年和08年业绩分别同比增幅为29.84%、33.95%和28.81%,摊薄后EPS分别为0.501元、0.671元和0.864元。近期股价已有向上突破之势,建议中短期重点关注。

(责任编辑:吴飞)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华印 | 07年 | 收购 | 06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