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券商 > 公司调研

长安汽车:长安福特马自达为新增长点

  长安汽车(000625)的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迈入高速增长期。长安、福特、马自达三方在公司找到很好的利益结合点,促使公司具备丰富的车型资源。依靠不断丰富的车型系列和福克斯等明星车型的旺销,未来两年销量将保持57%的增速。

《新会计准则》实施减轻07年开办费压力,利润平均增速达到30%。

  未来三年,轿车市场维持20-30%的较快增长,并且增速相对平稳。长安福特马自达南京工厂建设进度符合预期,06年10月份能够正式投产;本部新的商用化微客车型能够按计划推出。长安福特马自达发动机公司08年成为新的利润增长点。长安福特马自达发动机公司将在08年为马自达品牌批量配套发动机,实现约5亿元盈利,这将促使08年业绩较之前市场预测上涨14%。07年公司将通过商用化新型微客上市和自主品牌“奔奔”的批量销售实现本部业务扭亏为盈。

  申银万国分析师王智慧维持,公司06、07年每股收益预期为0.52元和0.74元,将08年盈利预测上调至1.04元。结合市场整体估值水平和轿车的消费品属性,给予公司20倍动态市盈率估值,调高公司股票目标价格至14.6元,维持“买入”投资评级。

(责任编辑:吴飞)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长安福特 | 08年 | 07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