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通用电气19亿美元购油企

  美国纽约消息 美国通用电气公司1月8日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该公司拟斥资19亿美元收购大型海上油气田设备供应商Vetco Gray公司,旨在进一步扩展油气业务,从各国对能源勘探的急切需求上获利。

  声明表示,通用电气将从3家私人直接投资公司(分别是3i风险投资 公司、英国Candover Investments Plc公司以及JP摩根伙伴有限公司)手中购得Vetco的油气业务。

  据悉,该交易能否完成还受限于相关规章制度以及有关政府部门。

  若进展顺利,将于今年早些时候完成收购。该交易将使通用电气在60个国家内的油气部门增加约4000名员工。

  通用电气集团总裁兼CEO克劳蒂·圣地亚哥对两家公司联合后的业务增长前景充满信心,并表示该笔交易有助于通用在全球贸易快速增长的同时实现业务加速增长,将给通用提供海上石油和天然气的生产技术。

  Vetco Gray公司首席执行官彼得·古德说:“我相信这笔交易对我们的员工和消费者来说是一个好消息。通用电气的专门技术和财政资源与我们的技术诀窍相结合将使业务更加成功,还能迎合消费者们提出的最困难的挑战。”

  Vetco Gray是Vetco International的子公司,后者为3家私人直接投资公司(3i风险投资公司、英国Candover Investments Plc公司以及JP摩根伙伴有限公司)共同拥有。

  Vetco Gray公司是全球主要的海上、陆地石油天然气钻采和生产的设备和服务供应商之一。

  该公司预计其2006年销售额将超过16亿美元,比2005年增加18%。

  在超过30个国家拥有5000名员工,主要中心分布在美国休斯顿、英国阿伯丁、挪威斯塔万格和奥斯陆,以及新加坡。

(责任编辑:孙可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通用电气 | gray | 业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