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券商 > 行业研究

牛股摇篮:实力券商研究所推荐行业板块

  (1)有色金属:聚焦锌铝黄金 建议买入2只龙头股

  摘要:

  南山铝业:面向消费市场的一体化铝业公司。公司热冷轧项目投产以及定向增发吸收集团铝电资产后,南山铝业具备最完整的铝产业链条,且核心产品附加值高并贴近消费品市场……

  (2)电子元器件:复苏曙光已现 重点推荐3只龙头股

  摘要:

  行业评级和投资排序:虽然电子元器件行业在07年上半年面临短期调整,但这一信息已包含在前期的股价走势中;行业在明年下半年的复苏,则有可能成为上涨的催化剂,提升电子元器件板块整体的估值水平,因此给予电子元器件行业“向好”评级。

在产业升级的背景下,我们重点推荐横店东磁、宁波韵升、安泰科技……

  (3)电力行业:估值低是主因 6只龙头股投资评级

  摘要:

  看好大集团旗舰公司国电电力、国投电力、粤电力、桂冠电力、长江电力、华能国际,大唐发电新股上市后估值已高,短期上涨空间有限。上述公司中国电电力、国投电力、粤电力、桂冠电力兼备稳定和成长,为中长期投资配置的上选……

  (4)钢铁行业:投资主线就是盈利稳定 推荐2只股

  摘要:

  盈利稳定性与创新:我们认为2007年钢铁股投资主线就是盈利稳定性与创新。我们坚定看好新兴铸管(000778)。此外我们认为武钢股份(600005)和宝钢股份(600019)可作为配置型品种……

  (5)银行业:上调准备金率 6只龙头股投资评级

  摘要:

  招商银行是中型银行,加上其国内最优的质地,对其未来增长看得更高,PB水平给得更高,是令人放心的,也是可以接受的。大银行07年估值回落至3倍多,可以说就到位了……

  (6)煤炭行业:07年市场煤价提高 强烈推荐3只股

  摘要:

  煤炭行业利润大幅度提高:在煤炭价格上涨的带动下,煤炭行业利润从前三季度14%的增幅大幅度提升至前11个月的20%的增幅强烈推荐三公司:兰花科创(目标价30元)、神火股份(目标价16.2-23.6元)、国阳新能(目标价位17.7—21元)……

  (7)工程机械:高铁未来高成长机会 重点公司评级

  摘要:

  重点上市公司评级。我们按照产品市场需求稳定性,公司经营效率等原则选取安徽合力(600761)、三一重工(600031)、中联重科(000157)、柳工(000528)、山推股份(000680)、山河智能(002097)和厦工股份(600815)等作为重点关注公司,并给山推股份、中联重科和厦工股份“买入”评级……

  (8)医药行业:对医药板块普涨的评论和策略

  摘要:

  具有兼并重组可能性的公司:三精制药很可能成为哈药集团的整合平台、S三九的资产重组不可避免、天坛生物的集团化经营思路已经非常明确,这些股票至少给股票操作带来了预期空间,而目前估值仍然较低的三精制药和S三九仍然是不错的投资选择……

  (9)银行板块:提高存款准备金率 长期继续看好

  摘要:

  从估值的角度看,境内5家股份制上市银行A股2007动态PB平均为3.67倍;动态PE为23.7倍;而中行、工行的2006动态平均PB、PE分别为3.29倍、27.21倍;估值处于较高水平,近期适度谨慎,可特别关注几家小银行深发展、浦发、民生……

  (10)公路行业:稳定成长价值低估 首次评级增持

  摘要:

  因此从轿车消费的角度看,最应该关注的公司除了深高速、粤高速这些明显的轿车增长驱动型的公司以外,还应该关注轿车消费将要快速增长的宁沪高速、山东高速以及福建高速……

  (11)石化行业:国际油价回落带来三大投资亮点

  摘要:

  自2000年以来,过高的油价不仅影响交通运输各个子行业,还严重影响包括炼油在内的综合类石化、塑料、有机化工、橡胶、化纤、农药等子行业业绩……

  (12)高速公路:运输总量加速增长 龙头股评级

  摘要:

  投资建议公路行业外部环境稳定持续,从动态市盈率来看,公路股在市场有所重新认识后仍然处于低估状态,对于公路行业我们给予“增持”的评级。关注主营业务收入具有恢复性或暴发性增长机会品种,资产注入或新建完工……

(责任编辑:吴飞)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行业 | 摘要 | 评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