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券商 > 行业研究

牛股摇篮:实力券商研究所推荐行业板块

  (1)电力行业:全国发电量同比增 11只龙头股评级

  摘要:

  随着行业趋势向好局面的出现和大盘重心上移,电力板块的相对价值进一步体现,特别是近日国际和国内油价的走软,对未来重树对电力的投资信心很有帮助。

预计火电股07年动态市盈率将回归至16-18倍的水平。而以长江电力和桂冠电力为代表的水电公司则可能面临大范围的资产整合,我们将根据其正在变化的基本面对其重新估值……

  (2)煤焦行业:焦炭行业复苏 7只龙头股投资评级

  摘要:

  根据我们对山西焦化主要产品的盈利预测,我们估计公司2007年的业绩在1.31元左右,动态市盈率为6.88倍,估值具有相当的吸引力。我们推荐的理由主要是:焦炭行业复苏;公司逐步实现由焦向化的转变,行业抗风险能力增强……

  (3)医药行业:医疗大变革的启动年 推荐4只龙头

  摘要:

  回顾了2006年年度策略推荐的新华医疗、上实医药、哈药集团等一年来的市场表现,2007年度采用微观面和宏观面结合的选股思路,认为双鹭药业、万东医疗、华北制药、中新药业、华海药业、同仁堂等企业蕴含较大的投资机遇……

  (4)航天军工:把握行业增长整体上市 推荐3股

  摘要:

  火箭股份(600879)公司是由中国运载火箭技术研究院经过重组而成的高科技航天公司,主要为运载、卫星和导弹系统提供电子元器件产品。目前公司以控股公司的模式经营航天电子信息系统产业链……

  (5)银行业:时势造英雄 四大龙头股投资评级

  摘要:

  招商银行(600036):银行经营新模式的楷模招行具备获得相对估值溢价能力:未来一两年内我国商业银行利差仍将基本保持稳定,银行在传统业务上向上下游转移成本的能力不强……

  (6)钢铁行业:高端产品公司股价仍有上涨空间

  摘要:

  宝钢(600019)与巴西淡水河谷公司就2007年度国际铁矿石基准价格达成了一致,粉矿价格上涨9.5%。我们认为,在铁矿石需求依然增长,而三大铁矿石巨头控制国际贸易量70%的情况下,铁矿石价格上涨是大势所趋……

  (7)煤炭产业:受益于煤价上涨 强烈推荐4只股

  摘要:

  基于07年煤炭价格尤其是动力煤价格上涨的预期,且煤炭股估值偏低,我们上调行业投资评级至「加码」。并建议重点关注动力煤龙头大同煤业(601001.SS,Rmb9.22,增持),维持西山煤电(000983.SZ,Rmb8.26,增持)、国阳新能(600348.SS,Rmb13.96,增持)、兰花科创(600123.SS,Rmb18.41,增持)投资评级……

  (8)房地产:人民币升值 重点公司评级(附表)

  摘要:

  建议重点关注以下几类公司:项目储备丰厚、经营管理水平较高、业绩能够持续稳定增长的优质龙头股,如万科、保利地产等;二线或三线的具备业绩持续较大幅度增长潜力的地产股,如栖霞建设、冠城大通、福星科技、深振业等……

  (9)化学新材料:有机硅价格将持续坚挺 推荐2只股

  摘要:

  我们仍然建议投资者从烟台万华获利了结,所以我们维持烟台万华的「减持」建议。相对于MDI价格的疲软走势,2007年有机硅的价格将保持坚挺,有机硅行业的两家公司星新材料和新安股份(600596.SS,Rmb19.0,增持)估值更具有吸引力,我们维持对这两家公司的「增持」建议……

  (10)有色金属:高位运行价值不改 龙头股评级

  摘要:

  2007年的供给增长很难大幅提高,由于需求的增长可能略有回落,2007年全球金属市场供求关系将好于2006年,但是受供给的制约这种好转并不明显,且趋势不明朗。各金属的走势将由供求关系和前期的价格涨幅等因素决定……

  (11)通信行业:3G产业链受益 买点通信股过大年

  摘要:

  投资策略:春节前后是良好的建仓时机。在品种的选择上,满足下列标准的上市公司值得投资者重点关注:(1)具有核心竞争力;(2)符合通信产业发展趋势;(3)受益3G程度较高,细分行业高成长。依然推荐中兴通讯、华胜天成、中创信测、亿阳信通……

(责任编辑:吴飞)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行业 | 推荐 | 摘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