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SST纵横解除457万元担保责任

    □本报记者 何军

    SST纵横重组工作又有新进展。公司今日披露,在政府有关部门协调下,公司456.99万元担保责任被解除。

    2004年3月4日,江苏省技术进出口公司(SST纵横第一大股东)与SST纵横签订的《抵押物抵债协议书》,约定将南通市工农路28号的土地和房屋,作价1281.34万元抵偿公司债务。2005年,SST纵横在办理房产及土地过户手续时,按规定江苏省技术进出口公司应交税款456.99万元,鉴于该公司当时的处境,为尽快取得该项资产所有权,南通市地方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同意SST纵横以上述土地及房产进行抵押,并作纳税担保。SST纵横预计承担纳税责任的可能性很大,很可能形成一项担保损失,因此2005年度全额计提担保损失456.99万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万元 | 进出口公司 | 南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