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券商 > 公司调研

中色股份:资产注入将成近期投资主题

  中色股份(000758)发布两则公告:一、公司哈萨克斯坦电解铝项目由05年年底签订的2.93亿美元增加至3.06亿美元,增加了1272万美元。二、关于公司民生银行股权转让第三期的变更。由于民生银行在第三期转让完成以前,股权分置改革中每股流通股获资本公积金转增1.55股股份。

经协商,山西海鑫同意增加支付款2475.49万元,以补偿民生银行对第三期转让款所支付的对价。

  工程项目金额增加再一次说明公司在国际有色金属建筑市场的竞争力日益增加,市场份额逐渐扩大。这次合同更改是公司竞争力增加的又一证明;民生银行股权转让收益增加公司06年每股收益0.034元。由于民生银行股权转让最终得以在06年完成,因此本次股权转让款的增加将直接导致公司06年每股收益的增加,预计增加幅度在0.034元左右;资产注入事宜即将进入实质性阶段。按照公司的股改承诺,将在股改完成一年内注入集团优质矿产资源。

  招商证券分析师李凡认为集团已经将资产注入事宜提上议事日程,资产注入将成为公司上半年投资的主题;鉴于公司未来可持续的矿产资源增加的潜力、完整的产业链结构和相互补充的业务结构,维持对公司“强烈推荐”的投资建议。

(责任编辑:吴飞)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注入 | 增加 | 06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