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盘面直击

人民币升值新高 地产股连续新高

    周三大盘震荡反弹,沪指最高摸至2841点,收盘于2825点,创出历史收盘新高。两市量能达到1200亿元,深成指创出7346点的历史新高,收盘大涨267点。深强沪弱的格局再度出现,但两市个股却处于普涨态势。

这是节后以前连续出现个股大涨的走势,市场买盘依然较为积极。而工行、中行等指标股却都是绿盘报收,但依然难挡市场多头激情。在股指站上2800点之后,脱离了大盘股依靠的指数上升将更为稳健,预计短线大盘将连刷高点。

    就热点来看,受到人民币大幅升值的影响,至本周三,美元与人民币的汇率达到7.80。更大幅度的的升值预期已经正成为现实。由此盘面中的地产股全力开始走强,地产股单日平均涨幅达到5.59%,作为板块龙头品种的万科A涨停创出了17.16元的高价。地产股的上升空间正在被进一步打开,而早在当年日元升值的过程中,地产股的平均涨幅超过5倍。伴随着万科的涨停,两市中部分股价相对偏低的品种必将产生强烈的补涨效应。

    同时,我们注意到作为地产品种,金盘股份近期已经连续收三个涨停,四个交易日内涨幅超过40%,其启动的价位在5.2元左右,而周三股价却达到7.7元。低价地产股的暴利魅力尽接体现。对比万科A的连创新高,同处一地的S深宝安A(000009),目前股价仍然处于股指1600点附近的定价水平。周三收盘于4.59元,但作为深圳本地地产股当中硕果仅存的S股,其含权特征将使股价不断抬升。在周三盘中大批量的S股纷纷涨停,S深宝安A(000009)凭借其良好的基本面,必将在短期内产生大幅上涨的可能,建议逢低关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地产股 | 股价 | 涨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