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券商 > 券商论市

盘后点评:权重股走软拖累股指

  周四两市高位宽幅震荡,近期领涨大盘的石化、金融板块盘中快速下挫,直接拖累股指尾市出现高台跳水一幕,大盘维持高位宽幅震荡格局。短线来看,权重股仍有继续调整压力,但继续持续大幅下跌的空间有限,而市场中的滞涨股也轮翻启动,预计股指大幅下挫的可能性较小,短线股指有望围绕5日均线反复争夺。

  大盘冲高宽幅震荡,一线权重股的再次转弱,成为拖累股指尾盘跳水的主要做空力量,中国石化大跌近6%,工商银行、中国银行下跌逾3%,同时钢铁股也出现在跌幅榜前列,由于其巨大的权重效应,领跌指数。在蓝筹股走弱之际,个股却涨多于跌,尤其是前期的滞涨股纷纷脱颖而出,电子信息、纺织服装、预亏预减、未股改股、医药、农业牧渔涨幅居前。B股市场受A、B股在合并预期的刺激下,个股全线上行,B股指数大涨7%,成为市场最大的亮点。就目前市场而言,由于一线指标股技术性调整压力较大,跌幅居前的主要是近期涨幅较大的一些基金重仓品种,短线资金的分岐又开始加大,预计后市大盘的高位震荡格局将延续。在大盘宽幅震荡之际,由于市场资金面宽裕,增量资金不断进场,个股活跃度不减,前期滞涨股的补涨正在向纵深发展。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股指 | b股 | 大盘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