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盘面直击

10点快评:股指探低回升,航空、酿酒板块延续强势

    今日两市股指承接昨日尾盘走势低开,沪综指开盘报2745.32点,深成指开盘报7254.57点,中小板指数开盘报2692.09点,集合竞价共成交7.7亿元,指标股多数低开,两家新股N信隆和N莱宝高开72%以上,股指随后在工行、中行和中石化影响下快速探低,随后有所回升,目前已经重新回到5日均线附近,航空和酿酒食品板块延续强势。

    政策消息面上,较重要的有人民币汇率突破7.8元关口,今年升值幅度或超去年;封闭式基金分红潮大幕拉开:预计分红将超25亿;钢铁业并购重组打响第一枪:宝钢拟30亿控股八一;A股市场将再添"秤砣"股,中移动有意返内地;油价下调呼之欲出,成品油定价新制最快下周推出;执行新准则,江南高纤净资产一夜膨胀1700万等。

    昨日由于指标股的走软,两市出现了调整走势,成交量则继续保持在较高的水平。盘面上,国寿的大幅下挫引起了整个银行板块的调整,其余指标股走势也差强人意。不过市场人气未受此影响,反而依然较高,航空板块、制药板块表现强劲。指标股调整,板块及个股轮番表现的格局未变。在此局面下,估计短期内大盘仍将保持震荡格局。操作上对于滞胀且前期部分涨幅较高的个股应注意回避。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板块 | 指标股 | 走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