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 中国商业电讯报道专栏

中顺汽车2007年度营销大会在成都召开

  辽宁2007-01-12(中国商业电讯)--近日,中顺汽车2007年营销大会在四川成都召开,本次大会主题为“共谋发展,共赢未来”。来自全国28个省、直辖市、自治区的中顺汽车一级经销商代表200多人与中顺汽车公司相关负责人欢聚一堂,共谋2007年市场发展大计。

会上,中顺汽车颁发了数十项奖励,表彰经销商2006年在中顺汽车开拓市场和提升销量方面所做出的贡献和努力。

  2006年,中国汽车市场刮起了一股强劲的“中顺风”,中顺世纪轻客以125%的销量增长率,成为轻客市场增长最快品牌,并一举甩开多家老牌竞争对手进入同类产品三甲行列。中顺世纪轻客的爆发式增长,也带动了轻客行业的整体复苏,据《2006年前三季度轻型客车市场动态监测报告》显示,2006年1-9月份,以中顺世纪轻客为代表的新生力量对轻客市场增量的贡献度达到45.2%。

  中顺轻客无疑是2006年最为抢眼的品牌,在国内市场屡创佳绩的同时,其海外市场也有不俗表现,不仅出口批次逐渐增多,出口数量上取得大幅增长,在出口产品品种上也取得了较大突破,在原有的单一汽油车型基础上,增加了柴油轻客,而且还实现了厢式货车、救护车、警用车等专用车产品的出口,成为中顺世纪轻客海外市场新的销量增长点。其中,2006年9月,400辆中顺世纪轻客出口非洲国家阿尔及利亚,刷新了中顺自己在2005年创下的单批次出口305辆的最高纪录。

  2007年,中顺将陆续推出MPV、SUV等乘用车型,进入家用汽车市场竞争,所面对的市场格局和用户群体都发生了根本转变,因此公司将07年定义为“市场转折年”,在这样的背景和前提下,本届市场营销大会的召开就有了更深层次的意义。

  中顺汽车公司负责人表示,本次市场营销会议,在中顺汽车发展过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是中顺公司产业重心上移的一次誓师会和动员会。2007年,中顺汽车将以此为契机,完成产品升级和产业升级,同时要做到品质升级、市场升级、管理升级和服务升级,最终要实现品牌的全面升级。

  关于沈阳中顺汽车有限公司

  沈阳中顺汽车有限公司(中顺汽车或公司),承载着五十年的整车制造历史和经验,是国家发改委核准公告的汽车整车制造企业,主要从事轻型客车、多功能商务车(MPV)、运动型多用途休闲越野车(SUV)等乘用车以及商用车等整车及配套零部件的制造、研发。联系方式:

  沈阳中顺汽车有限公司 网址:https://www.polarsunmotor.com/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汽车 | 市场 | 升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