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大单投注站·短线热门股

  天伦置业 短线爆发力强

  (000711) 目前天伦集团对天伦置业的持股比例只有26.6%附近,天伦集团通过整体上市将可增大持股比例,巩固公司的控制权,一箭数雕。天伦置业每股净资产达到3.24元,总股本才1亿股,每股未分配利润有1.19元,股本扩张潜力巨大,加上去年出售羊城大厦,获利2500万元左右,公司随时会出台一个预增1000%的公告,短线极具爆发力。

而中线机会则是天伦集团整体上市,后市值得重点关注。

  (银河证券 魏志华)

  山东黄金 业绩有保证

  (600547) 公司拥有四座金矿,已探明可开采黄金储量在100吨左右,其中新城金矿黄金储量665万吨,焦家金矿矿石储量610万吨,金洲金矿的矿石储量182万吨,莱西山后矿的金矿储量在20吨左右,而金洲金矿当前公司生产能力已从年产10吨黄金上升到年产40吨,目前已经形成了黄金产品的生产、精炼以及金饰品的加工、产销一条龙的全国黄金系统最完整的产业链,业绩有保证。建议重点关注。(杭州新希望

  常林股份 后市想象空间大

  (600710) 业绩增长第一股,公司将在2007年1月23日公布业绩增长400%的2006年年报,也是沪深两市第二家业绩大幅度增长的上市公司,预增将是贯穿春节前的主流热点。经过资产重组,公司大股东变更为中国福马机械集团有限公司,实力雄厚,旗下S苏福马更是一路上扬超过350%,后市想象空间大,具备成为年报预增的大牛股连续拉升的要素,关注。

  (国泰君安)

  安泰科技 股价大幅低估

  (000969) 公司2007、2008年业绩将出现爆发增长,公司非晶合金产品生产线今年已经开始,预计在2008年能产生效应,在2007年公司也有较多新的生产项目投产,会对公司业绩产生较大帮助,公司现在11条生产线中除了三条生产是满负荷运行外,其他都有较大提升空间,公司对未来发展十分有信心。随着多个新产品的投产,公司目前的股价比实际估值低估一倍以上,下周有望展开大幅反攻,重点关注。(东海证券)

  新钢钒 业绩快速增长

  (000629) 公司是中国西部最大的钢铁联合企业,世界及中国最大的钢轨生产基地之一,中国最大的钒产品生产基地之一。该股经营业绩持续增长,每年保持稳定的分红派现,10年来累计分红18.8亿元,去年三季度每股收益0.25元,业绩稳定,作为二线蓝筹的代表公司,基金加仓非常坚决,目前公司股价于周线上形成标准V型反转的放量突破技术特征,在量能的配合之下,该股有望于后市出现快速飙升,值得重点关注。(天同证券 张锐)

  大恒科技 科技含量较高

  (600288) 公司的光机电一体化项目之一的智能医疗器械及诊断软件产品在国内同类市场上拥有绝对垄断地位,具有全部核心知识产权,平均利润率可达30%以上,且销售价格低于国外产品。另外,国家激光加工成套设备产业基地技改、液晶显示器投影电视开发生产基地技改等项目,科技含量较高,前景较好。

  近期该股一改往日颓势,走出了扎实的底部6连阳。(广发证券 杨敏)

  S佳通 内在价值明显提升

  (600182) 公司目前正在进行产品结构的调整,已开始逐步削减国内供大于求的斜交胎,重点发展市场前景好、利润率高的全钢与半钢子午轮胎。公司计划在3年内,将全钢子午胎、半钢子午胎系列日产能提升到近4万套。另外,公司将借助处于秀屿港、厦门港和福州马尾港三港中心的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通过佳通集团的销售网络,凭借佳通集团三大系列品牌“佳通”、“佳安”和“佳通子午”的国际知名度,内在价值明显提升。(大通证券董政)

  青海明胶 强势特征明显

  (000606) 公司是国内明胶行业的龙头企业,市场占有率达15%,竞争优势突出。天津泰达科技入主后,大量优质资产被注入公司。目前公司明胶产销两旺,毛利率大幅提高。2006年前三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48%。公司搬迁获得了天津开发区建筑面积5万多平米的厂房,而滨海新区目前的地价已经超过1万元/平米,土地增值使公司潜在收益巨大。该股近期稳步盘升,成交量逐步放大,显示出强势特征。(远东证券)

  兰太实业 产品运用价值广

  (600328) 兰太实业依托吉兰泰盐湖资源,是世界最大的金属钠和高纯钠生产企业,公司应用高科技钠净化技术生产核极钠,向我国第一座快中子实验核反应堆提供350吨的核极钠,在全球能源紧张、核能源民用化日益普及的背景下,核电站的建设已成为世界各国环保新能源的首选,而公司生产的核极钠,是作为快中子核反应堆的换热介质,具有广泛的运用价值和市场价值。

  (华林证券 谭锡文)

  大唐电信 获利前景广阔

  (600198) 随着3G牌照在2007年发放的时间日益临近,在初步预计的400亿市场和行业国际化推进的巨大发展空间中,市场参与比较深入的大唐电信必将面临着更加无法估计的发展空间和获利前景。2006年公司的业绩较以往有更加显著稳定的增长,关键核心产业的大力投入,使产业竞争能力和盈利能力得到持续巩固提高。目前,中国3G产业正在启动阶段,公司作为3G重要题材的重点领涨龙头,也将进一步为机构所重视。(东北证券 郑立挺)

  东风汽车 有望强劲上攻

  (600006) 该股在3.7元左右成交量密集放大,大主力收集筹码明显。特别是在大盘逆市大跌之时,大主力大手笔拔高抢筹该股迹象十分强烈。近几日用打压吸货的手法仍在低位悄悄吃货,短期做多能量积聚放大,均线系统呈现多头排列,大上升浪形态明显。后市该股有望强劲上攻,关注。

  (浙江利捷)

  振华港机 发展前景广阔

  (600320) 公司是目前全球最大的集装箱起重机制造商,同时也是中国国际化程度最高的装备制造企业,无疑将成为超级大资本和股指期货 的首选。公司还拥有全球同行业最长的码头岸线、最大的整机运输船和最大的产能;有承重的码头可以承2000吨重;安装用的大型水上浮吊也是世界仅有的,未来发展前景广阔。二级市场上,该股目前均线系统已经构筑了完美的多头排列图形,后市填权拉升有望。(海顺咨询)

  武汉中商 地产大幅升值

  (000785) 公司拥有的商业地产目前已大幅升值,而实际增值并未在公司帐面上充分反映。公司三季度业绩大增350%多,作为一只商业股,目前该股股价仅4元出头,投资价值已经被严重低估。该股前期经过多日整理,蓄势极为充分,公司股价近日连续放量走高,周五逆市放量上涨,已经突破了整理区间,后市有望继续持续上扬。

  (海通证券)

  钢钒GFC1 补涨动力强劲

  (031002) 钢钒GFC1是目前最低价的认购权证 之一,同时也是少数几只由分离交易可转债衍生出来的股本型认购权证,具备独特的不可创设等投资优点,并且是唯一一只具备双行权期设计的认购权证,2年多的存续时间使其具备了突出的投资价值。该权证近期走势极为稳健,具备了强劲的补涨动力,一旦行情展开则有望持续大幅拉升,建议重点关注。(汇正财经)

  景谷林业 新增资金介入明显

  (600265) 公司是云南最大的林化产品,林板产品的生产企业。并且开始涉足林木一体化等产业,具备消费概念。从业绩来看,该公司三季度净利润稳步增长26.49%,业绩增长特点突出。从技术角度分析,该股近期依托支撑区域刚刚启动,新增资金介入迹象明显,短线调整带来介入机会,可重点关注。

  (安徽新兴 袁立)

  攀渝钛业 发展前景光明

  (000515) 公司地处的攀枝花地区钒钛资源储量居世界第一,具备非常明显的资源优势,而公司也是国内最大的金红石型钛白粉生产商,在攀钢集团未来40多亿的钛资源投入战略中,该公司有望扮演重要脚色,发展前景光明。该股近日在探底成功后构筑小通道上行走势,短线受大盘回档整理,但其上升通道未改,经充分蓄势后,有望迎来突破加速扬升行情,值得投资者重点把握。(中银国际 王越)

(责任编辑:刘雪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洲 | 公司 | 该股 | showimg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