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产经新闻

10万温商跃跃欲试 炒上海“总部基地”去

  继上海炒楼、山西炒煤之后,温州企业这次又要结队热炒“总部基地”了。近日,将有2000余万元温州资本注入上海金山区21世纪总部经济园,协议购买该园区的几幢楼。

  据悉,温州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会长周德文近日来沪考察,与他同行的还有30个温州中小型企业家,重点考察了上海金山区21世纪总部经济园,并在当日促成7位企业家签约购买房源,购买单套房源总价均在300万元以上。

  但这2000多万仅仅是个开始,《每日经济新闻》昨日独家获悉,目前已有十几万家温州中小企业主对上海总部经济园区兴趣颇浓。周德文透露,今后仍将继续组织温州中小企业主来上海考察。

  周德文认为,温州商人的一个特点是善于及时调整投资方向,温州资本已经认可了总部基地这个新的投资方向,投资总部基地正成为温州资本在全国范围内的新方向。

  周德文认为,总部基地概念早期可以开发地产获利,后期可以依靠产业实现持续发展,投资总部经济有比单纯的炒房、炒能源更稳定的发展前景。

  而在温州当地,温商准备投资6亿元建设鹿城总部经济园,这一项目将建设超过20座办公楼,可吸引超过10亿元的资本进入。

  尽管全国布局,但周德文仍然表示:“上海是温州企业家最感兴趣的地方,也是温州企业家挑选总部经济园区的首选地。企业家都愿意将产品的产地烙上‘上海制造’的标签。”

  

(责任编辑:悲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德文 | 金山 | 上海 | 总部 | 基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