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沪深交易所公告

深交所上市公司公告信息(20070116)

    ●(000030、200030)S*ST盛润:公司股改方案获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通过

    S*ST盛润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现场会议于2007年1月15日召开,审议 通过了《广东盛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的议案》。

    

    ●(000035)S*ST科健:证券简称变更及股本结构变动

    根据S*ST科健股改实施公告,公司股票将于2007年1月16日复牌交易,从 2007年1月16日起公司证券简称由"S*ST科健"变更为"*ST 科健",证券代码" 000035"不变。2007 年1月16日,公司股票不计算除权参考价、不设涨跌幅限制 、不纳入指数计算。自2007年1月17日开始,公司股票交易设5%的涨跌幅限制, 纳入指数计算。

    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后,公司股本结构将发生变化。

    

    ●(000043)深南光A:预计2006年全年净利润较上年增加50%-100%

    深南光A预计2006年全年净利润较上年增加50%-100%。

    

    ●(000096)广聚能源: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广聚能源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于2007年1月12日召开,作出如下决议 :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董事会专门委员会成员的议案》;

    (二)审议通过了《关于支付2006年度审计单位报酬的议案》;

    (三)通过了《关于西部电力与妈湾电厂合并及其对本公司影响的议案》 。

    

    ●(000159)国际实业:股东股权质押

    国际实业于2007年1月15日接到第一大股东新疆对外经济贸易(集团)有限 责任公司关于股权质押的通知,外经贸集团于2007年1月12日将其持有的公司有 限售条件的流通股2000万股在解冻后继续办理了再质押手续,为新疆通宝能源 投资有限公司在中国农业银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分行乌鲁木齐市建设路支行 3800万元的流动资金贷款提供担保,上述质押冻结期限自2007年1月12日起开始 。上述质押已完成质押登记手续,截至本公告发布日,外经贸集团所持公司股 份质押冻结总额为9153万股,占公司股本总额的44.75%。

    

    ●(000415)汇通水利:股权质押公告

    2006年12月25日,深圳市淳大投资有限公司将持有的公司限售流通股中的 400万股(占公司现有总股本的1.33%)、深圳市富鼎担保有限公司将持有的公 司限售流通股中的4500万股(占公司现有总股本的14.98%)质押给中国农业银 行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分行营业部,为公司向该行贷款共计5956万元提供担保, 期限一年。该项股权已办理了股权质押手续。

    截至目前,深圳市淳大投资有限公司共质押公司股份6988万股,占公司总 股本的23.27%;深圳市富鼎担保有限公司共质押公司股份6500万股,占公司总 股本的21.64%。

    

    ●(000425)徐工科技:第一大股东股权质押

    徐工科技接第一大股东徐工集团工程机械有限公司通知,徐工机械因质押 贷款于2006年7月17日被质押冻结的公司限售流通股65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 11.92%)已于2007年1月15日办理完毕股份解除冻结手续。

    经江苏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备案核准,徐工机械以其持有 的公司限售流通股6500万股向中国工商银行徐州市分行营业部质押贷款,贷款 期限为6个月。上述股份质押登记手续已于2007年1月15日办理完毕。

    截至公告日,徐工机械共质押公司限售流通股65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 11.92%。

    

    ●(000506)S*ST东泰:2007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决议公告

    S*ST东泰2007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07年1月14日召开,通过如下议 案:

    (一)《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二)《关于制定<股东大会议事规则>、<董事会议事规则>、<监事会议事 规则>的议案》;

    (三)《关于提名郑峰文先生为公司董事候选人的议案》;

    (四)《关于成立董事会专业委员会的议案》。

    

    ●(000520)长航凤凰:业绩预增

    长航凤凰初步测算,公司2006年度实现净利润与2005年同期相比同向大幅 上升200%左右。

    

    ●(000520)长航凤凰:盈利预测调整公告

    长航凤凰曾于2006年5月25日发布的《中国凤凰重大资产置换及关联交易报 告书》中,披露了公司关于2006年度业绩的盈利预测情况,公司在当时作出盈 利预测时,考虑重大资产置换资产在3月31日进行交割,而由于重大资产置换需 经批复的程序较多和同时进行的股改工作,实际资产置换的交割日期为6月30日 。由于交割时点的变化,以盈利预测时月均净利润为基础,对资产置换后盈利 预测调整如下:

    干散货运输资产2006年7-12月份应完成净利润6208.72万元。

    2006年审计后净利润将在公司2006年年度报告中予以披露。

    

    ●(000521、200521)S美菱:董事会决议公告

    S 美 菱董事会于2007年1月9日召开会议,形成如下决议:

    一、审议并通过了《关于长虹、美菱、制冷代理销售冰箱的议案》。

    二、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委托合肥长虹美菱制冷有限公司加工冰箱的议案 》。

    上述事项尚需公司临时股东大会的批准,临时股东大会的召开时间另行通 知。

    

    ●(000533)S万家乐:2007年1月18日召开股权分置改革股东会议第二次提示

    S 万家乐决定于2007年1月18日召开公司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暨股权 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现就会议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召开会议基本情况

    (一)会议召开时间

    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07年1月18日14:00 时

    网络投票时间:2007年1月16日--2007年1月18日

    其中,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07年 1月16日-1月18日期间每个交易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 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07年1月16日9:30 至1月 18日15:00 期间的任意时间。

    (二)现场会议召开地点: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大良顺峰山工业区广东万 家乐燃气具有限公司会所

    (三)股权登记日:2007年1月9日

    (四)会议召开方式:采取现场投票、委托公司董事会投票与网络投票相 结合的方式。

    二、会议审议议案:

    1、公司重大资产出售暨关联交易事项;

    2、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000544)S白鸽:变更股票简称、恢复股票交易和股份结构变动

    S 白 鸽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完毕后,自2007年1月16日起,公司股票简 称由"S 白 鸽"变更为"白鸽股份",股票代码不变。

    公司股票将于2007年1月16日起恢复交易。本日股价不计算除权参考价、不 设涨跌幅度限制、不纳入指数计算。2007年1月17日起,公司股票交易设涨跌幅 限制,以前一交易日为基数纳入指数计算。

    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完毕后,股份结构将发生变动。

    

    ●(000544)S白鸽: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补充通知

    根据S 白 鸽股东郑州市热力总公司和郑州市污水净化有限公司的共同提 议,现就公司董事会于2007年1月6日发布的《白鸽(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召开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补充通知如下:

    新增议案:

    关于变更公司名称的议案

    根据公司现有主营业务的性质和特征,建议将其中文名称变更为"中原环保 股份有限公司",将其英文名称变更为"ZHONGYUAN ENVIRONMENT-PROTECTION CO.,LTD. "。同时,对拟在公司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的《白鸽(集 团)股份有限公司章程(修订草案)》第一章第四条,公司注册名称及英文名 称作相应修改。

    除新增议案外,该次股东大会的其他事项不变。

    

    ●(000570、200570)苏常柴A:董事会同意实施新区新型多缸柴油机技术改造项目

    苏常柴A于2007年1月15日召开董事会临时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实施 新区新型多缸柴油机技术改造项目的议案》。

    董事会同意,在常州高新技术开发区利用现有生产厂房,实施多缸柴油机 技术改造项目。该项目固定资产总投资8700万元,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000596、200596)ST古井:控股股东产权制度改革提示

    根据亳州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与合肥市产权交易中心签署的《产权 转让委托协议书》,亳州国资委已将ST 古井控股股东安徽古井集团有限责任公 司(持有公司62.55%的股份,以下简称"古井集团")的国有产权转让事宜委托 合肥市产权交易中心代为办理。经咨询古井集团管理层,古井集团国有产权将 于2007年1月16日在合肥市产权交易中心挂牌,挂牌期限为2007年1月16日8时起 至2007年2月13日12时止。

    在古井集团产权挂牌期间,由于公司未来实际控制人变化存在很大的不确 定性,会给公司股票交易带来风险,因此在古井集团产权挂牌期间公司股票继 续停牌,复牌时间将根据古井集团产权转让的进展情况另行公告。

    

    ●(000650)S*ST九化:完成工商变更

    S*ST九化董事会根据公司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授权,已完成以下 工商变更:

    一、根据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的名称核准和江西省工商行政管理局的核 准,公司名称已变更为:仁和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相应英文名称变更为:Renh e pharmacy Co.,Ltd。

    二、根据江西省工商行政管理局的核准,公司注册地变更为:江西省九江 市九龙街龙翔国贸大厦(邮政编码:332000)

    三、根据江西省工商行政管理局的核准,公司法定代表人已变更为:梅强 。

    四、根据江西省工商行政管理局的核准,公司经营范围已变更为:中药材 种植;药材种苗培植;纸箱生产、销售;计算机软件开发;设计、制作、发布 、代理国内各类广告;建筑材料、机械设备、五金交电及电子产品、化工产品 、金属材料、文体办公用品、百货的批发、零售。(以上项目国家有专项规定 的除外)

    五、公司已于2007年1月15日启用新的"仁和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印章,原印 章同时废止。

    

    ●(000666)经纬纺机:股权质押公告

    2007年1月15日,经纬纺机接第一大股东中国纺织机械(集团)有限公司通 知,纺织机械集团以其持有的公司股份204,255,248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3.83% )股权质押给中国恒天集团公司(纺织机械集团控股股东)。双方签署《股权质 押反担保合同》,纺织机械集团为中国恒天集团公司对其人民币共 14.94亿元 的担保设定质押。质押期间自股权质押登记生效之日(2007年1月15日)起,至 担保合同约定的保证责任期间届满之日起两年。纺织机械集团已于2007年1月 15日办理了股权质押登记手续。

    

    ●(000668)S武石油:定于1月18日举行股权分置改革网上投资者交流会

    一、时间:2007年1月18日(星期四)下午14:00至16:00

    二、网站:全景网(www.p5w.net)

    三、主要出席人员:公司相关人员、非流通股股东及保荐机构代表等。

    

    ●(000680)山推股份:高管变更

    山推股份五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于2007年1月12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 公司高级管理人员调整的议案》:

    根据工作需要,将颜开荣先生派往小松山推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工作,不再 担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

    同意夏禹武先生因工作调动,辞去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职务的请求。

    聘任高腊生先生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任期至本届董事会任期结束。

    

    ●(000686)S锦六陆: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S 锦六陆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07年1月15日召开,通过了如下议 案:

    1、关于锦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六陆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定向回购并注销中国石 油锦州石油化工公司所持公司非流通股的议案;

    2、关于锦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六陆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新增股份吸收合并东 北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的议案;

    3、关于同意豁免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要约收购锦州经济技术开发 区六陆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股东的股份的议案;

    4、关于锦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六陆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更名为东北证券股份有 限公司的议案;

    公司注册名称拟变更为"东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暂定名,最终以工商行政 管理部门核准的名称为准),英文名称拟变更为"NORTHEAST SECURITIES CO.,L TD."(暂定名,最终以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准的名称为准)。

    5、关于锦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六陆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迁址的议案;

    公司注册地址将迁往"长春市自由大路1138号"。

    6、关于变更锦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六陆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经营范围的议案;

    公司经营范围变更为"证券(含境内上市外资股)的代理买卖;代理证券的 还本付息、分红派息;证券代保管、鉴证;代理登记开户;证券的自营买卖; 证券的承销(含主承销);客户资产管理;证券投资咨询(含财务顾问);中 国证监会批准的其他业务"。

    7、关于修改锦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六陆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议案;

    8、关于授权董事会办理回购并注销中国石油锦州石油化工公司所持公司非 流通股相关事宜的议案;

    9、关于授权董事会办理锦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六陆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新增 股份吸收合并东北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相关事宜的议案;

    10、关于改选锦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六陆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的议案;

    11、关于改选应由锦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六陆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股东大会选 举的监事的议案。

    

    ●(000719)SST鑫安:更正公告

    S ST鑫安于2006年12月30日刊登的《焦作鑫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 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的通知》中,第五项"参与网络投票的股东的身份认 证与投票程序"的第一条第三小项内容有误,现予以更正。

    

    ●(000795)太原刚玉:预计2006年度亏损3.75亿元左右

    太原刚玉预计2006年度亏损3.75亿元左右。

    

    ●(000807)云铝股份:预计2006年度业绩同向大幅上升100%-150%

    云铝股份预计2006年度业绩同向大幅上升100%-150%。

    

    ●(000823)超声电子:2006年度业绩预增

    根据初步测算,超声电子预计2006年度累计净利润与2005年度相比将大幅 度增加50%至70%。

    

    ●(000825)太钢不锈:预计2006年度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增长200%-250%

    太钢不锈预计2006年度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增长200%-250%。

    

    ●(000833)S贵糖:再次延期披露股改方案沟通协商情况和结果

    由于股改沟通协商工作目前尚未完全结束,经深圳证券交易所同意,S 贵 糖再次延期披露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的沟通协商情况和结果,公司股票继续停 牌。公司暂定于2007年1月23日公告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的沟通协商情况和结果, 并申请公司股票于公告次日复牌。

    由于再次延期披露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的沟通协商情况和结果,相应顺延 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的召开时间及变更股权登记日。

    关于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的具体时间及股权登记日 时间,公司将另行通知。

    

    ●(000839)中信国安:青海盐湖资源开发项目进展情况

    中信国安重点投资的青海盐湖资源综合开发项目进展顺利,继硫酸钾镁肥 生产线投产后,万吨级碳酸锂生产线也于近日建成并一次性投料试车成功。

    

    ●(000852)S江钻:预计2006年度业绩较去年同期上升100%

    S 江 钻预计2006年度业绩较去年同期上升100%。

    

    ●(000859)国风塑业:200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国风塑业200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07年1月15日召开,审议通过《关 于聘请深圳鹏城会计师事务所为公司2006年度财务审计机构的议案》。

    

    ●(000887)ST飞彩:特别风险提示

    根据ST 飞 彩二○○六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的《关于减资弥补 亏损的议案》,在履行完法定的公告程序后,公司将以现有总股本96320万股为 基数,全体股东每10股减6.7335股的方式减资弥补亏损。

    公司减资弥补亏损方案的实施可能会引起公司股价的剧烈波动,敬请广大 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公司已按照《公司法》有关规定发布了《关于安徽飞彩车辆股份有限公司 减少注册资本通知债权人的公告》,公司将在按有关法律规定对公司所有债权 人履行完法定程序后实施减资弥补亏损方案,具体实施日期另行公告。

    减资弥补亏损方案实施后,公司总资产、负债、所有者权益、净利润等财 务指标不会因此而发生变化,但每股净资产和每股收益会增加。

    

    ●(000930)丰原生化:股权解除质押及股权质押公告

    丰原生化日前获悉,根据安徽丰原集团有限公司与中国粮油食品(集团) 有限公司于2006年12月8日签订的《股份转让协议》约定,公司控股股东丰原集 团将其质押给中国光大银行合肥分行的公司股份8,450万股解除了质押冻结,并 已办理完毕解冻手续。另丰原集团与中粮集团已于2006年12月8日签订了《股权 质押合同》(质押标的为丰原集团持有的公司股份38,203,058股,股份质押期 限至股权转让过户日起满1年之日),该部分股份质押已于2007年1月11日办理 了股份质押登记手续。

    截止2007年1月15日,丰原集团累计将其持有的公司股份71,904,587股质押 给中粮集团,占公司股份总数的7.46%。

    

    ●(000962)东方钽业:重大事项

    二OO七年一月十日,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以宁政发[2007]2号文作出了 关于表彰奖励东方钽业荣获2006年中国名牌产品生产企业的决定。

    在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中国名牌战略推进委员会组织开展的"中国 名牌产品"评价活动中,公司"宝山"牌钽粉、钽丝荣获"中国名牌产品"称号,自 治区人民政府为鼓励先进、树立宁夏产品形象,推动名牌发展战略,决定对公 司给予表彰,奖励人民币50万元。

    

    ●(000998)隆平高科:独立董事买卖公司股票

    隆平高科独立董事孟国良先生于2006年3月29日和4月6日分别买入公司股票 各1000股,于2007年1月9日卖出公司股票1000股,现持有公司股票1000股。

    

    ●(002004)华邦制药:参股的雪山开发公司完成增资扩股的提示

    华邦制药接参股公司丽江玉龙雪山旅游开发有限责任公司通知,雪山开发 公司已于2007年1月11日完成增资扩股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雪山开发公司注册 资本变更为人民币7,802.61万元。雪山开发公司原增资扩股协议中的拟注册资 本为7,669万元。根据丽江市财政局丽财企[2006]79号文件,雪山开发公司改制 时作为改制费用预留的国有净资产结余133.6185万元是改制基准日的国有净资 产,应一次纳入改制范围。经雪山开发公司2006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会审议, 同意将作为改制费用预留的国有净资产结余133.6185万元按1:1的比例转增为 国有股出资。本次增资扩股完成后,雪山开发公司各股东出资比例为:丽江玉 龙雪山省级旅游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占注册资本的41.63%,丽江山峰旅游商贸投 资有限公司占注册资本的26.82%,重庆汇邦旅业有限公司占注册资本的11.54% ,重庆华邦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占注册资本的20.01%。

    公司和雪山开发公司的原股东汇邦旅业的实际控制人均为张松山先生,本 次增资扩股完成后,汇邦旅业和公司合计持有雪山开发公司资本总额的31.55% ;雪山管委会持有雪山开发公司资本总额的41.63%,仍为雪山开发公司的第一 大股东和实际控制人。

    

    ●(002006)精工科技:公司以现金的方式投资精功镇江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精工科技第三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于2007年1月13日召开,同意公司以现金 2,900.00万元的方式投资精功镇江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002008)大族激光:限售股份持有人出售股份情况

    截至2007年01月12日收盘,大族激光限售股股东深圳市东盛创业投资有限 公司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出售公司股票2,468,533股,占公司总股本的 1.025%,平均交易价格19.12元/股。

    截至2007年01月12日收盘,东盛创业尚持有公司股票8,562,580股,占公司 股份总数的3.556%。

    

    ●(002025)航天电器:第二届董事会2006年第三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航天电器第二届董事会2006年第三次临时会议于2006年12月30日召开,同 意公司收购大股东贵州航天朝晖电器厂的部分资产,拟购入的资产账面原值约 为2,912.08万元,包含设备、仪器仪表171台(套)。资产收购以具有证券业务 资格的资产评估机构评估的资产净值为定价参考标准,交易价格为资产评估净 值的95%。

    

    ●(002029)七匹狼: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七 匹 狼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07年1月15日召开,通过了以下议 案:

    1、审议通过了公司关于将年产155万件中高档休闲茄克项目节余募集资金 用于全国营销网络建设项目的议案。

    2、审议通过了公司变更募集资金项目实施方式的议案。

    

    ●(002033)丽江旅游:大股东完成增资扩股的提示

    丽江旅游接第一大股东丽江玉龙雪山旅游开发有限责任公司通知,雪山开 发公司已于2007年1月11日完成增资扩股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雪山开发公司注 册资本变更为人民币7,802.61万元。雪山开发公司原增资扩股协议中的拟注册 资本为7,669万元。根据丽江市财政局丽财企[2006]79号文件,雪山开发公司改 制时作为改制费用预留的国有净资产结余133.6185万元是改制基准日的国有净 资产,应一次纳入改制范围。经雪山开发公司2006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会审议 ,同意将作为改制费用预留的国有净资产结余133.6185万元按1:1的比例转增 为国有股出资。本次增资扩股完成后,雪山开发公司各股东出资比例为:丽江 玉龙雪山省级旅游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占注册资本的41.63%,丽江山峰旅游商贸 投资有限公司占注册资本的26.82%,重庆汇邦旅业有限公司占注册资本的 11.54%,重庆华邦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占注册资本的20.01%。

    雪山开发公司的原股东汇邦旅业和新增股东华邦制药的实际控制人和第一 大股东均为张松山先生,本次增资扩股完成后,汇邦旅业和华邦制药合计持有 雪山开发公司资本总额的31.55%;雪山管委会持有雪山开发公司资本总额的 41.63%,仍为雪山开发公司的第一大股东和实际控制人。

    

    ●(002047)成霖股份:董事会第二届第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成霖股份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于2007年1月13日召开,作出如下决议 :

    一、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变更"精品洁具生产园"募集资金投向的议案》;

    二、审议通过了《关于追加成霖股份与Globe Union Industrial Corp.框 架协议金额的议案》;

    三、审议通过了《关于追加成霖股份与庆津五金(深圳)有限公司框架协 议金额的议案》;

    四、同意于2007年2月5日召开公司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上述 第1项、第2项议案。

    

    ●(002067)景兴纸业:与上海九龙山股份有限公司互保事宜的进展

    根据景兴纸业与上海九龙山股份有限公司签署的互保协议,在互保有效期 内公司及公司控股子公司与上海九龙山股份有限公司及其控股子公司相互提供 总金额为20,000万元人民币的银行借款的担保,该等担保行为包括双方控股子 公司为对方自身及其控股子公司的银行借款所做的担保。

    因此公司于2007年1月12日与中信银行嘉兴平湖支行签署保证合同,为上海 九龙山股份有限公司下属子公司浙江茉织华印务有限公司在中信银行嘉兴平湖 支行1,000万元人民币短期借款提供担保。担保期限从2007年1月12日至2007年 12月18日。

    本次担保行为为公司与上海九龙山股份有限公司2亿元人民币互保协议生效 后,公司根据协议履行的第一笔担保义务。根据互保协议,公司仍有义务向上 海九龙山股份有限公司及其下属公司提供19000万元人民币的担保。

    

    ●(002068)黑猫股份:业绩预增修正公告

    黑猫股份预计2006年度净利润与2005年度相比增长75-90%。

    

    ●(002090)金智科技:股东大会通过了公司章程修正案

    金智科技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07年1月15日召开,审议并通过了 《江苏金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章程修正案》。

    

    ●(002101)广东鸿图: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广东鸿图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于2007年1月12日召开,通过了如下议 案: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制订<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办法>的议案》;

    二、审议通过了《关于制定<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办法>的议案》;

    三、审议通过了《关于制定<公司投资者关系管理办法>的议案》;

    四、审议通过了《关于设立募集资金专用账户的议案》;

    五、审议通过了《关于运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补充公司流动资金的议案》 。

    

    ●(002107)沃华医药: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网上定价发行摇号中签结果公告

    中签结果如下:

    末"三"位数:399

    末"四"位数:2672,7672

    末"五"位数:63849,13849,18128

    末"六"位数:479925,679925,879925,279925,079925,865476,365476

    末"七"位数:2573421,4573421,6573421,8573421,0573421,0574123, 5574123

    末"八"位数:02359427,17933845

    凡参与网上定价发行申购山东沃华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A股股票的投资者 持有的申购配号尾数与上述号码相同的,则为中签号码。中签号码共有28,800 个,每个中签号码只能认购500股山东沃华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A股股票。

    

    ●(002108)沧州明珠: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网上定价发行摇号中签结果公告

    中签结果如下:

    末尾位数 中签号码

    末"3"位数:864

    末"4"位数:1932 3932 5932 7932 9932 6569 9069 4069 1569

    末"5"位数:57150 07150

    末"6"位数:813660 313660

    末"7"位数:9025155 2600618

    凡参与网上定价发行申购沧州明珠塑料股份有限公司A股股票的投资者持有 的申购配号尾数与上述号码相同的,则为中签号码。中签号码共有28800个,每 个中签号码只能认购500股沧州明珠塑料股份有限公司A股股票。

    

    ●(002109)兴化股份: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网上定价中签率为0.3845403946%

    1、网上定价发行的中签率:0.3845403946%

    2、认购倍数:260倍

    

    ●(002110)三钢闽光: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网上定价中签率为0.3852632474%

    1、网上定价发行的中签率:0.3852632474%

    2、超额认购倍数:259.56278倍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公司 | 1月 | 质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