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 行业研究_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深圳期货公司去年八成盈利

    记者从昨日召开的深圳市期货同业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第十一次会议上获悉,深圳11家期货公司2006年代理交易额创历史新高,达2.3808万亿元,比上年增长82.48%,高于全国增长幅度约26%;11家期货公司年终净利润达2386万元,同比增加186.78% ,盈利面达81.82%,在全国位居前列。

    昨日召开的会议透露,深圳11家期货公司2006年代理交易额创历史新高,按地区比较,略低于浙江省和上海市,位居全国第三。深圳11家期货公司年底保证金余额和年终利润亦创历史新高,其中,年底客户保证金余额达22.99亿元,较2005年增加7.43亿元,增幅为47.17%;年终净利润达2386万元,同比增加186.78% ,盈利面达81.82%,在全国位居前列。

    据了解,深圳11家期货公司去年年底客户数量合计为13795个,较上年增加了43.4%。平均每个客户保证金余额为16.7万元,较前一年有3.1%的小幅增长。

    此外,深圳市内7家外地期货公司设立的营业部,整体经营情况满意。其中,长城伟业深圳营业部的业务规模比较大,具有深圳中等期货公司的规模和盈利能力。

    管焱彬指出,以《期货交易管理暂行条例》(修订)的颁布执行为契机,相关制度创新和品种创新有望跟进。他预计,随着股指期货的上市,全国期货公司代理交易额有望在2006年的基础上再增加30%-50%,达到28到30万亿元;在此背景下,深圳期货板块的经营也将进一步向好。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期货 | 深圳 | 公司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