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潜力个股

国阳新能(600348):煤炭资源龙头 短线重拾升势

  公司是我国最大的无烟煤生产加工基地、最大的喷粉煤生产基地和无烟煤出口基地,在资源储备和技术实力方面具备突出的竞争优势。近日公司拟以自有资金2.36亿元收购平舒煤业合计56.311%的股权,其总地质储量3.0亿吨,批准开采地质储量1.3434亿吨,预计今年可完工投产,投产后年销售收入达19800万元,税后利润5145万元。

  煤炭行业是国家重点扶持对象,整合兼并已是趋势,公司大股东阳泉集团在山西煤炭整合大潮中担纲重任,未来存在集团优质资源注入上市公司的可能。

  二级市场上,作为煤炭资源股龙头,业绩稳定增长并且具备价值重估概念,该股前期明显有新增资金大肆介入,上冲到18.45元附近出现调整走势。短线该股调整已经到位,后市有望重拾升势并创历史新高。

  (华泰证券)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集团 | 无烟煤 | 地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