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盘面直击

行情依旧火暴 个股继续普涨

    一、大盘走势:昨日上证综合指数开盘2818.66点,最高2830.80点,最低2757.20点,收盘2821.01点,涨26.31点。昨日上证指数高开后在高位震荡,但是深圳成指延续周一强势上攻,两个交易日指数最大涨幅已经超过10%,上证指数最终收出一根带上下影线的阳十字星。

    二、消息面:1、2006金融数据出炉 央行今年调控压力仍重。央行周一公布了2006年全年的金融统计数据。数据走势一方面说明央行去年宏观调控取得明显成效,另一方面应看到今年的调控压力仍存且任务比较重。

    2、2007年主脉络:建立多层次资本市场。在股权分置改革顺利完成之后,中国证监会主席尚福林在审视中国资本市场战略转型的宏大格局时,郑重指出,随着资本市场各项改革的深入开展,推动市场大力发展的力量正在集聚,资本市场已具备实现重要发展突破的基础。今后一段时期,要积极推动市场创新,积极研究并稳妥发展股指期货,逐步形成由主板、创业板、场外柜台交易网络和产权市场在内的多层次资本市场体系。

    3、火爆股市抢走储蓄,居民存款去年少增1125亿。央行周一发布的金融运行数据显示,2006年全年,居民户存款增加2.09万亿元,同比少增1125亿元。业内人士认为,2007年随着投资品种的丰富,居民储蓄减少的情况将得以延续。对于储蓄少增,央行报告显示,2006年5月份以来,由于股市上涨较快、成交量较大,分流了一部分居民储蓄存款。

    三、个股观察:昨日市场中商业连锁、房地产以及航天军工等板块表现强劲。两市个股中有1100多只股票上涨,舒卡股份、葛州坝、襄阳轴承长力股份汉商集团标准股份等近70只非ST个股以涨停价报收;下跌股票仅有200多只,个股普涨。

    四、分析预测及投资操作建议:昨日上证指数高开后在高位震荡,但是深圳成指延续周一强势上攻,两个交易日指数最大涨幅已经超过10%。我们认为市场资金仍较充足,人气相对高涨,大盘后市有再创新高的能力,投资者可积极参与年报业绩优秀的个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央行 | 市场 | 资本市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