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券商晨报

申银万国:看好二线成长股大权重股可暂淡化

  盘中特征

  :周二沪深股市继续震荡向上,其中上证综指受工商银行、中国石化回调拖累,呈现横向震荡,最终报收2821.02点,上涨26.32点,而深成指则一路走强,上涨366.44点,报收8002.89点,两市共成交1274亿元,保持活跃。

行业方面,商业贸易上涨7.10%,房地产上涨5.92%,采掘业成为唯一下跌行业,为0.40%。个股方面,两市共有71只个股涨停,其中上海51只,但股价跨度和行业分布跨度较大,没有明显规律。两市个股涨跌比为4:1。

  后市研判:

  根据目前行情,后市大盘仍将保持震荡向上的格局,延续牛市行情。首先,周二央行统计数据显示去年居民存款余额同比少增1125亿元,估计其中大部都流入股市,证券市场的盈利示范效应正在扩散,吸引越来越多的资金滚雪球般进入市场。同时人民币升值,突破1比7.80,以及国际油价持续回落,都成为助推股市的有利因素,并将继续产生影响。其次从盘中看,经过上周五及本周初的震荡,再次强化了市场的做多意识。同时涨停个股的大量增加,热点轮动的表现,股价跨度的有效扩展,进一步增强了市场的吸引力,强化了市场的牛市趋势。从目前看,阶段性牛市有望延续。

  操作策略:

  继续满仓持股、全仓参与,看好二线成长股,大权重品种可暂时淡化。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市场 | 个股 | 震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