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券商晨报

招商证券:雷曼表示中国股市仍具投资价值

  CGPI加速上行通胀压力抬头

  央行所担心的通货膨胀压力上行风险正在逐渐变为现实。据央行昨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去年12月份企业商品价格(CGPI)较11月份上升1.1%,较上年同期上升5.1%,这已是该指数连续第7个月上升,而且上行速度有加快的趋势。

央行每月编制并发布的企业商品价格指数,主要用来反映企业间集中交易的投资品和消费品的价格变动水平,与CPI一起能比较全面地描述物价波动轨迹。有专家分析称,虽然最新的CPI统计数据还没有公布,但考虑到CGPI的加速上升情况,目前通货膨胀压力抬头已成定局。中国人民银行在去年公布的多份货币执行报告中都提到,在我国通胀压力存在上行和下行两个方面的风险,但上行风险更大。央行行长周小川此前曾表示,对于通货膨胀压力,央行始终保持高度警惕。

  雷曼:中国市场仍具投资价值

  雷曼兄弟日前发布的《2007年全球经济展望》指出,全球股市今年很可能正步入本轮牛市的最后一波行情,但从历史上来看,这波行情可能给投资人带来的收益颇为丰厚。该行预计,按美元计算,全球股市今年的总回报将达15%。就地区而言,该行建议增持日本股市,并且维持对中国股市仍具投资价值的判断。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cgpi | 央行 | 压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