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 公司调研_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华闻传媒:首都机场协议受让公司2382万股

  华闻传媒(000793)公告,控股股东上海新华闻投资有限公司、安徽国元信托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和首都机场集团公司于1月15日签订协议,将上海新华闻委托国元信托持有的公司流通股2382万股转让给首都机场集团。

  上述权益变动后,上海新华闻及其一致行动人合并持有华闻传媒27617.8万股,首都机场集团持有华闻传媒27617.8万股,均占总股本的20.31%,成为华闻传媒并列第一大股东。

  11月15日,上海新华闻与首都机场集团签订了《合作框架协议》。根据该协议,上海新华闻及其一致行动人同意将其持有的华闻传媒25235.7万股(占总股本的18.554%),以每股3.2元的价格协议转让给首都机场集团,转让总价款80754万元。自该协议签署并经主管部门批准次日起,首都机场集团以不高于6.5元/股的价格再直接从市场购买4764.2万股华闻传媒股份,从而使双方各持有华闻传媒3亿股股份,并列为华闻传媒第一大股东。

  今日公告显示,鉴于自2006年12月18日至2007年1月12日下午收盘之前,华闻传媒市场价格均高于每股6.5元,首都机场集团未能以约定的条件从市场上购得华闻传媒股份,经双方协商一致,上海新华闻及其一致行动人同意将其持有的2382万股华闻传媒流通股转让给首都机场集团。

  首都机场集团已经以协议方式受让上海新华闻及其一致行动人持有的华闻传媒25235.7万股流通股股份,其过户手续正在办理之中,并将与上述转让的2382万股一并办理过户手续。

(责任编辑:张雪琴)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华闻 | 传媒 | 首都机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