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中国股市绝密报告:"国家队"操盘的16字方针

  日前,友邦华泰基金(友邦华泰基金新闻,友邦华泰基金说吧)发布2007年策略报告,中国证券市场正面临一个前所未有的良好环境,中国资本市场步入一个黄金 发展时期。同时,由于2007年市场存在诸如经济外部需求波动、阶段性扩容压力释放、制度创新等不确定性因素的影响,我们预计2007年市场震荡将显著加剧,整体市场运行趋势呈宽幅震荡上行格局 。

市场轮动脉络将在蓝筹与成长股之间寻找平衡,资金将在相对估值泡沫与估值洼地之间轮动,整体估值水平将在不同行业估值水平的交替上升中不断提升。

  对于今年整体市场的估值上升路线,我们认为仍将在成长与蓝筹股估值的交替提升过程中呈现螺旋上升趋势。当成长股的估值提升速度超越了业绩增长速度时,市场资金转而青睐蓝筹股,一旦蓝筹股出现全面泡沫,市场资金将逐步流向估值偏低的行业与板块。

  基金总体投资策略是"战略布局、趋势投资、坚持成长、主动调仓"。战略布局思路的出发点在于:一是投资战略性品种,二是更长期地持有。在牛市 中,选对品种、长期持有肯定是最赚钱的策略。

  牛市中,我们做坚定的"趋势投资者"。只要市场整体运行趋势未见实质性改变,我们将维持高比例仓位持有策略。原则上我们不因市场短期波动做大主动性仓位调整。虽然我们预期2007年市场震荡的幅度和频率都将加大,但在牛市中,我们无法准确判断短期调整的时间和幅度,因此,我们在风险防范上将放弃主动性仓位调整,而是从个股投资品种上进行风险控制。

(责任编辑:张雪琴)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市场 | 估值 | 趋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