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吉祥航空今开通上海至温州航线

   昨日,上海吉祥航空公司旗下的一架空客A320飞机正式首航上海虹桥至温州航线,这是吉祥航空继开辟上海至长沙、上海至太原、上海至三亚等地航线后,新近获批开辟的又一新航线。这家由温州人创办的航空公司的飞机将首次飞临温州老家。

  目前,吉祥航空在上海至温州航线上每天往返各一班,上海虹桥机场起飞时间为每天上午9点40分,航班号为HO1101,温州永强机场至上海起飞时间为每天上午11点10分,航班号为HO1102,全程票价为700元(不含税)。吉祥航空推广部负责人向记者透露,首航期间将有4折的低价票出售。

  据了解,一手创办均瑶集团的王均瑶(王均瑶新闻,王均瑶说吧)、王均金兄弟就早在1991年就承包了温州—长沙的航线,开创了中国私人包机的先河。而正是得益于均瑶集团积累了十多年的航空业务经验,因此吉祥航空对于这条上海温州航线日后的经营前景十分乐观。吉祥航空的一位负责人介绍说,十多年的包机业务使得他们在温州积累了良好的机票销售网络。

  这位负责人表示,从上海自驾车去温州,车程大概在5个多小时,并且过高速公路等费用都需要二三百元,而乘坐飞机的话,总共只需40分钟,并且按照四折机票算,费用也只在三百多元而已。同样的费用,但是可以节省更多时间,他相信这必将吸引很多来往于上海及温州的商务客人。

  为了吸引更多的中高端商务人士,吉祥航空也别出心裁,将客舱定为“吉祥”商务舱和“如意”经济舱两舱。据了解,“吉祥”商务舱座位标准达到目前国内航班的头等舱座位的标准,票价仅为普通经济舱票价的130%,远低于国内其他航空公司头等舱通常的150%的定价;而“如意”经济舱座位的前后间距也较一般客机宽阔。此外,吉祥航空今后还将不断推出诸如行李再包装、24小时的客户服务中心等一系列人性化服务。

  

(责任编辑:悲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均瑶 | 至温 | 上海 | 航空 | 航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