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盘面直击

盘中直击:地产股重挫牵累大盘

  股指播报:承接昨日天量天价先扬后抑跌势,两市股指低开后继续震荡调整,最低探至2729.84点和7553.05点,目前在5日均线处徘徊,成交量同比微缩。地产股两日来重挫在前,牵累大盘,预计后市大盘延续宽幅震荡走势。

  盘面观察:盘面下跌个股略胜一筹,华资实业、新华医疗、金瑞矿业、远东股份共四只个股涨停。星新材料、上实医药、北大荒、白云山、深南电、峨眉山等个股涨幅居前,医药、旅游、农业、能源、有色金属及未股改S股等板块涨幅居首。商业连锁、钢铁板块均加入调整行列,地产板块则是继续领跌在前,已有十余只个股位列跌停。中石化、宝钢、工行、中行等指标股亦全线飘绿。整体看,沪指攻坚3000点难度渐增,震荡过程中能否聚集新热点充实做多动能是上扬后备动力军的关键。

  操作提醒:消息面上,有‘强征土地增值税,注意房企是否已提前计提’,‘气候变化推动电力消费增长’,‘金融会议或再推新政’等,龙头类电力股可继续“增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个股 | 板块 | 震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