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潜力个股

一汽四环(600742):破净概念业绩预盈

  一汽四环(600742)是国内重要汽车零部件生产基地。中国汽车产业基础优势明显,近年来处于快速增长期,无疑为公司带来空前的发展机遇。近年来通过资产置换,公司吸收了一汽集团车轮、车厢两个专业厂的优良资产,形成以改装车、汽车电器、车轮为主的三大系列产品。

目前主要部件已形成年产卡车15万辆、轿车30万辆的零部件生产加工能力,钢车轮形成年产350万只的生产能力,居国内领先水平。公司还通过收购长春富奥-江森自控汽车饰件系统有限公司50%股权、天津英泰汽车饰件有限公司25%股权等系列兼并扩张策略稳固其行业龙头地位。

  年报公布期间,预增预盈始终是市场的炒作主题。公司已经预盈,2006年前三季度每股收益达0.057元,而且目前4.37元的股价仍远远低于其5.32元的净值,投资价值相对低估。

  此外,公司累计出资18133万元与大股东一汽集团共同投资一汽财务有限公司(占注册资本的10.34%),同时还与全球最大盘式制动器供应商美国阿文美驰公司签署合资协议设立合资公司。随着中国汽车产业的快速发展,公司收益将稳定增长。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汽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