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盘面直击

个股行情持续火暴 千金难买牛回头

    周四,延续周三下跌惯性,大盘跳空低开后,低位震荡反复,早盘向下击穿2700点整数后继续向下寻求支撑,在2679点获得支撑逐渐起稳回升,以一条长下影十字星收盘。

盘面上,地产板块则是继续领跌在前,但跌停个股较少。医药、旅游、农业、能源、科技、有色金属等板块涨幅居首。个股方面有深南电A大连热电的连续涨停走势,特别是深南电A,短短五个交易日中就有4个涨停的走势,引领电力板块的春季攻势,盘中大连热电韶能股份京能热电黔源电力等电力股形成了板块效应并强势上攻,显示出大资金对电力板块的青睐。

    消息面 1.今日,全国金融工作会议将召开,有关金融改革的一系列大政方针将在会上定调和决策。这次会议将被视为新一轮重大金融改革启动的标志。会议将对今后一段时期的金融工作作出具体部署,内容涉及宏观调控、金融监管协调机制、农村金融体制改革、国有商业银行与政策性银行改革、资本市场发展、金融业对外开放、存款保险制度等。

    2. 2006年度已注定成为证券公司的流金岁月。有关统计显示,去年证券业彻底扭转了全行业亏损的局面,九成以上的券商实现了盈利,全部证券公司净利润总额有望超过250亿元。

    后市展望周四,尽管早盘地产杀跌继续拖累大盘,但午后随着个股的纷纷启动,大盘展开大幅回升,市场再度恢复"八二"格局。从周四的长下影来看,大盘在2650点前期低位平台有强势支撑,短线大盘运行虽仍以震荡为主,但牛市行情的上行趋势不会轻易改变,周五大盘有望收阳。操作上,投资者应珍惜牛市行情中每一次的回调,把握难得的低吸参与机会,重点可关注现在备受资金亲睐的电力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融商贸职业技术学校 | 金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