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环球资源与北大成立“出口企业高端教育联盟”

  环球资源与北京大学成立“出口企业高端教育联盟”

  共同提高中国出口企业竞争力

  环球资源 (NASDAQ: GSOL)与北京大学组成联盟,共同推出专门为中国经理人设立的世界级出口营销教育课程。

双方于今天召开媒体发布会,共同宣布合作详情。此课程通过教授中国出口企业如何更加有效地实施买家关系管理,从而提高中国企业的出口竞争力。

  环球资源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韩礼士(Merle A. Hinrichs)先生表示:“北京大学是中国最负盛名的学府,跻身于世界最高学府之列。环球资源作为开创出口教育的先驱,已经通过专业的出口管理课程,培养了超过10,000名中国经理人。”

  韩先生续道:“我们与北京大学联手,可以帮助中国出口企业掌握他们在全球经济竞争中所需的知识与技能,从而将中国贸易的竞争力推至更高的水平。”

  北京大学中国经济研究中心主任林毅夫(林毅夫新闻,林毅夫说吧)先生表示:“随着中国在国际贸易舞台中扮演越来越重要的角色,此次合作可以帮助我们更好地培养中国下一代的商界领导人。”

  出席本次发布会的还包括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副部长高虎城先生, 高副部长对本次双方合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和支持。

  高副部长讨论了2007年中国对外贸易的发展形势,重点指出了面临的机遇与挑战。

  北大中国经济研究中心承办的北京大学国际MBA项目被美国《财富》杂志评为“中国最具市场价值的MBA项目”,其全日制毕业生拥有最高的入职收入。

  环球资源出口管理课程是环球资源采购及产品资讯服务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其它服务包括环球资源贸易杂志、市场推广网站 (https://www.globalsources.com ) 以及环球通(Global Sources Direct)(https://www.globalsourcesdirect.com )和China Sourcing Fairs ( https://www.chinasourcingfair.com )。更多有关环球资源的信息请浏览https://www.globalsources.cn 。

  背景资料

  环球资源

  环球资源是一家领先业界的多渠道B2B媒体公司,致力于促进大中华地区的对外贸易。公司的核心业务是通过一系列英文媒体,促进大中华地区的出口贸易;同时,通过一系列中文媒体,促进大中华地区的进口贸易。

  环球资源一方面为全球买家提供采购信息,另一方面为供应商提供整合营销服务。通过环球资源,超过544,000名活跃买家在复杂的海外市场上进行有效益的采购。同时,供应商借助环球资源提供的各种有效媒体,向遍布230个国家和地区的买家推广和销售产品。

  环球资源提供业界最全面的贸易媒体和出口推广服务,包括11个网站、10本月刊、超过100本采购信息报告、以及14场展会(包括6场China Sourcing Fair展览会)。每年,来自逾 13万家供应商的超过180万种的产品信息,通过环球资源的各种媒体到达目标买家。仅在环球资源推广网站 (www.globalsources.com),买家社群每年向供应商发出的采购查询就已经超过800万宗。

  环球资源拥有35年促进国际贸易的成功纪录,植根中国大陆也已25年。环球资源在中国大陆设有44个办事处,拥有逾1,500名团队成员,通过中文杂志和网站服务超过100万读者。

  北大国际MBA

  北大国际MBA(BiMBA)是北京首家经国务院学位办批准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和北京大学二十一世纪的重点对外项目,由北京大学中国经济研究中心主持。美方为二十余所商学院组成的教育联盟。BiMBA在2001年国务院学位办组织的全国合作办学项目评估中排名第一,并成为首家获得AACSB国际管理学院协会学位认证的中外合作MBA项目。

  BiMBA位于北大校园东北部的郎润园内,背靠北京大学中国经济研究中心,最大化地发挥了在中国问题研究上的资源优势。 虽然是一个中美合作的项目,BiMBA却一直坚持 “天时地利人和”三结合的教学模式,也就是坚持寻找适合中国特殊情况的商学教育。北大国际MBA锐意制度创新,注重教学质量,培养既了解中国改革开放进程,又熟悉跨国经营操作规范的高级经理人,并帮助他们成长为有思想深度、有文化品味、负社会责任的企业家。

  北京大学的深厚文化底蕴和丰富的教学资源赋予北大国际MBA项目得天独厚的教学环境。近年来,每年都有诺贝尔经济学奖获得者,中外企业家和各界成功人士被邀请到北大郎润园来为学院举办讲座。BiMBA举办有“总裁晚餐演讲会”、“高层管理论坛”、“大管理论坛”、“学术论坛”、“学员论坛”等系列论坛。

  《财富》中文版调查显示,BiMBA蝉联2005、2006年

  “中国最具市场价值的商学院”首位

  《福布斯》中文版调查显示,BiMBA蝉联2005、2006年

  “中国最具价值在职MBA项目”首位

  《福布斯》中文版2005年调查显示,BiMBA名列

  “全日制毕业生挣钱最多的商学院”首位

  “在职毕业生挣钱最多的商学院”首位

(责任编辑:单秀巧)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毅夫 | 北达资源中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