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 土地增值税清算风暴 > 土地增值税清算最新报道

土地增值税开征 房地产商谋转型投资经济型酒店

   晨报讯 国家税务局发布的土地增值税清算政策引发连锁反应,除了一度引发沪深股市近30家房地产 股封于跌停外,新政策的影响正在进一步显现。记者从昨天召开的经济型酒店网投资年会上获悉,部分房产商已开始着手规避政策风险,考虑将手中的土地或物业转向经济型酒店经营领域,以图避免高比例土地增值税带来的影响。

不过,由于各地对土地增值税清算政策的实施细则尚未出台,部分房产商的这一想法是否能真正达成,目前还只是一个未知数。

  去年12月,锦江之星母公司锦江集团成功在香港上市,募集资金27亿元人民币 。如家在纳斯达克上市也取得了巨大成功,由此进一步引发了经济型酒店投资热潮,除了国有及民营资本外,大量的境外资金也涌入了这一投资领域。

  锦江之星旅馆行政副总裁俞萌在昨天的经济型酒店网投资年会上透露,受最新公布的土地增值税清算政策的影响,部分房地产商已急于规避政策风险,将目光转向了经济型酒店行业,希望通过一定的操作手段尽量化解高额税收,并因此找到了锦江之星洽谈合作。俞萌认为,部分房地产商的这种想法,对苦于寻找廉价物业的经济型酒店来说的确是一个机会,即可能会帮助品牌经济型酒店吸引到更多的加盟者。

  据悉,土地增值税清算政策的出台虽然引起了一系列“地震”,但由于各地的实施细则尚未出台,因此该政策对房地产企业的实质性影响有多少尚难预计。而部分房地产商试图借改变物业用途以规避税收的想法能否实现,仍然要根据各地实施细则来确定。

(责任编辑:王燕)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俞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